來自韓國 Kakao Page 明年將在台推出服務 - 匯流新聞網

LIFE

來自韓國 Kakao Page 明年將在台推出服務
來自韓國 Kakao Page 明年將在台推出服務

來自韓國 Kakao Page 明年將在台推出服務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 / 台北報導

來自韓國 的Kakao Page ,明年將在台推出服務,台灣執行長吳明修今(22)日出席「2020 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分享內容 IP 產業經驗談,他以《梨泰院 CLASS》為例表示,《梨泰院 CLASS》就是網漫、戲劇、版權外銷等一魚多吃的最好範例。

吳明修談到Kakao Page 在 IP 產業耕耘的成功之道,他表示,Kakao Page 的優勢即是擁有許多優質的內容 IP,因此 Kakao Page 除了極力推廣小說、網漫外,也致力於將優質 IP 轉換成電視劇、電影,甚至動畫形式,以助力作者創造更多的能見度與價值。

他以今年最夯韓劇《梨泰院 CLASS》舉例,其原著網漫在韓國觀看次數即超過 4 億,韓劇觀看次數也超過 3.6 億,且在日本、台灣皆佳評如潮,更榮登「2020 網友票選 Netflix 最佳 TOP 10 韓劇」第三名。

Kakao Page 是韓國最大內容娛樂公司,擁有七千個原創智慧財產權,共握有八萬個作品IP,致力於開發、投資娛樂內容,創造可循環的 IP 生態系統。

Kakao Page 以提供精緻優質的原創內容為主要核心,同時期望提供創作者全方位的曝光管道及安心創作的空間,因此也協助優質 IP 轉換成網漫、戲劇、電影、動畫等各種形式,其中,《金秘書為何那樣》成功自小說改編成網漫,兩者總觀看數達 830 萬次,韓劇收視最高更曾破 10.6%。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嚴重牙周病鐵定拔牙? 名醫教你做對兩件事「留牙超過10年」

【有影】牙周病患怎麼正確刷牙、潔牙? 牙線這樣用馬上就NG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