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營運!寧夏夜市悠遊付 無現金城市 台北市更進一步 - 匯流新聞網

LIFE

試營運!寧夏夜市悠遊付 無現金城市 台北市更進一步
試營運!寧夏夜市悠遊付 無現金城市 台北市更進一步

試營運!寧夏夜市悠遊付 無現金城市 台北市更進一步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
/台北報導

全台知名的寧夏夜市正式加入悠遊付試營運場域,台北市距離實現無現金城市,更向前邁進一步

悠遊卡公司去年底正式推出電子支付「悠遊付」試營運,寧夏夜市率先加入試營運行列,讓參加試營運的「悠遊先鋒」可以到寧夏夜市體驗用悠遊付支付的便利,用手機掃一下就完成付款,逛夜市不用帶錢包也不用帶卡,超方便。

悠遊卡公司表示,夜市是「悠遊付」非常重要的消費場域,為了實現台北市政府無現金支付的政策願景,悠遊卡公司去年申請通過電子支付,希望提供不同的支付工具給不同的場域使用。

寧夏夜市理事長林定國表示,寧夏夜市商圈歷史悠久,各式特色傳統台灣小吃琳瑯滿目,50年以上老字號不下少數,充分展現大稻埕古早風味,近年更以「千歲宴」打響國際知名度。

寧夏夜市近年融合傳統與科技,結合創新概念以期永續經營,促進夜市商圈共榮發展,悠遊付的引進對寧夏夜市的發展不可或缺。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對悠遊付的出現樂見其成,她説,台北市政府大力推動多元支付的運用,成果斐然,悠遊付的加入不只為多元支付添加生力軍,更能激起消費者使用意願。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指出,無現金支付是台北市政府既定政策,悠遊卡公司致力於提供民眾更方便且多元的支付工具,推出電子支付「悠遊付」,夜市自然是相當重要的應用場域,透過「悠遊先鋒」搶先體驗及回饋,悠遊卡公司將在今年第一季全面開放後,提供消費者最佳體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Kawasaki新色曝光! 首批Ninja400賣光

帶著家中毛孩到松菸走春囉!吉祥物松犬超可愛 寵物特展、超萌紅包袋收服你的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