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2019加密貨幣衍生品界最火熱的話題 - FTX Taipei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區塊鏈】2019加密貨幣衍生品界最火熱的話題 – FTX Taipei
【區塊鏈】2019加密貨幣衍生品界最火熱的話題 – FTX Taipei

【區塊鏈】2019加密貨幣衍生品界最火熱的話題 - FTX Taipei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自從2009年比特幣橫空出世後,近年來區塊鏈、比特幣、虛擬貨幣與加密貨幣等詞藻已逐漸進入在我們的生活中,加密貨幣相關公司也逐漸形成了具有上游下游的產業鏈,其中加密貨幣交易所是最貼近使用者的一個角色,而在2019年4月異軍突起的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FTX,為用戶提供了更多元的選擇,是產業中備受看好的超級黑馬。

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FTX至今推出7個月,在首推後的冷啓動期間60天內,交易總額就已經突破3億美元,而後穩速成長。截至現今,每日單邊交易量更是超過2億美金,並且在近期獲得宏達電(HTC)旗下基金Proof of Capital 宣佈參與投資。FTX種子輪共融資募集800萬美金,其他投資機構包括Consensus Lab、FBG、Galois Capital及台灣恆新資本的大力支持,不僅是目光焦點,FTX更是直指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龍頭位置。

FTX的衍生品交易在短時間內就能夠開出好成績,除了歸功於FTX初始流動性供應團隊—全球知名加密貨幣量化交易機構Alameda Research,Alameda Research的目前營利超過7000顆比特幣。每日全球交易量達到6 ~10億美金,是全世界最大的加密貨幣流動性供應商,除了Alameda的流動性與交易量,FTX也吸引了很多業內知名的個人做市商及機構,同時FTX還與加密貨幣產業圈內各大知名機構(TUSD、PAX、USDC等)都有建立穩定的合作關係。同時,FTX衍生品交易所也推出了平台幣FTT,除了折抵交易手續費用外,FTT還會持續被回購和销毁,讓投資者可以享受類似股票回購所帶來的升值,讓使用者在商品多元的加密貨幣市場內多了一個好的選擇。

【區塊鏈】2019加密貨幣衍生品界最火熱的話題 - FTX Taipei 11

當然,在行銷聲勢上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FTX也是一點也不馬虎,像是前些日子舉辦的FTX交易大賽就引發熱烈迴響,FTX不僅持續提供穩定順暢的使用體驗、舉辦有趣的活動及競賽外,不定期的各國巡迴客戶活動更是重點。值得一提的是,FTX非常專注於用戶問題回饋解決,不論是正面或是反面回饋,FTX都優先考慮客戶的意見與回饋,這項優點也是令人感到非常貼心。

2019年12月8日,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FTX將登台舉辦線下聚會「FTX Taipei SUPER Meetup」,於台北的W Hotel與大家面對面交流!屆時,FTX將誠意邀請 Battle Royale 前交易大賽優勝選手,與現場來賓侃侃而談,分享交易心得;營運長 Constance 也將親臨現場,零距離又輕鬆地讓來賓了解 FTX 更多領先市場,創新多元的交易產品外。除此之外,還將在活動當日宣布FTX台灣團隊交易大賽正式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上網搜尋相關訊息或至Accupass 活動通網站免費報名。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區塊鏈】證券型代幣(STO)交易所 – 牌照與法律未來研擬方向(上)

【區塊鏈】風波不斷,為何Facebook還是不願意放棄Libra計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