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紫岑接任台數科董事長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廖紫岑接任台數科董事長
廖紫岑接任台數科董事長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數科(6464)公司今(30)日舉行股東大會同時改選新任董事,由原副董事兼執行長廖紫岑接任董事長,朝佈局有線電視升級的目標前進。

廖紫岑表示,改變已經刻不容緩,現有的光纖網路未來將往電信發展、有線電視朝 OTT 網路電視邁進,內容產業則希望能併購再成長,並結合物聯網(IoT)運用,全面開啟集團營運新頁。

廖紫岑說,今天董事賦予更大的承擔與責任,她將戰戰兢兢,全力以赴,時時謹記廣大股東的託付以及對於整個社會的責任,她也永遠秉持這 20 年台數科一路走來利他為懷、善業為先的精神。

廖紫岑並感謝前任董事長簡森垣的帶領,以及同仁胼手胝足的努力,台數科已經扎根成長,未來在厚實的基礎上必將更加茁壯。對台數科來說,接下來幾年是關鍵時刻,她將陸續提出更前瞻的計畫,藉由數位匯流蓬勃發展的機會,讓台數科華麗轉身,從有線電視業者身分,乘著時代的浪頭,轉型締造 一波營運高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