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十年來不間斷  這家公司捐了28萬瓶鮮奶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公益十年來不間斷  這家公司捐了28萬瓶鮮奶
  • 字級
公益十年來不間斷  這家公司捐了28萬瓶鮮奶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哪家企業能夠連續十年投身公益不間斷?捐出超過28萬瓶鮮奶?答案是開元食品。

長期關注學子成長與教育問題,開元今年再度與家扶基金會合作,號召上千家商家加入,Janet謝怡芬也出席,愛心不落人後,參與今年公益影片演出。現場首播公益影片,並宣告「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起跑;藉由推動百萬助學金計劃,幫助經濟弱勢的學子,預計將有上千人次學子受惠。

開元食品投身公益十年不間斷,從2009年至今捐出超過28萬瓶鮮奶,幫助超過1萬位學生有更充足的營養成長。今年繼續推動公益,拋磚引玉號召全台上千家店家,一同支持並響應「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與戀職人鮮奶合作長達十年之久的代言人Janet,也持續擔任年度愛心傳愛大使,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響應。

Janet表示,為人母之後,更了解下一代成長及教育的重要性。每一年看到豐碩的公益成果,她都非常感動,也呼籲大家多多重視教育議題,力邀更多企業與團體共同參與,希望未來的十年,持續與開元幫助弱勢,為弱勢發聲,並支持這群經濟弱勢學子的教育經費。

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表示,非常感謝開元攜手這麼多知名店家來喚起社會關注,並設置助學金來幫助孩子,這對資源匱乏的學生無疑是最好的幫助。

根據家扶基金會調查,近六成的弱勢學子在學習過程中缺乏參考書,約有五成學子每月教材用品不到500元,顯示學習資源不足的困境,今年獲得資助,將使得學子們減少因資源缺乏而導致學習上的困頓,可以專心向學,擁有更好的未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