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跨足內容產業 攜手公視 共推4k《魂囚西門》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MOD跨足內容產業 攜手公視 共推4k《魂囚西門》
MOD跨足內容產業 攜手公視  共推4k《魂囚西門》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MOD攜手公視,跨足內容產業,共同推出4K大作《魂囚西門》,有金曲歌王蕭敬騰和金馬影后謝盈萱,高規格全4K製作,從劇情到影音呈現,帶給觀眾極致感官體驗。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MOD秉持著帶給觀眾最豐富影視內容的承諾,引進國外優質的影音內容,更將台灣在地的內容推向國際,讓國內優秀作品能在世界發光。

鄭優強調,《魂囚西門》是個開端,有了這次成功的經驗,未來MOD會更積極地,發展內容,持續引領台灣影視產業向前邁進。《魂囚西門》16日在MOD全球同步首播,透過MOD「戲劇199」,無廣告隨點隨看。

《魂囚西門》由導演謝庭菡執導,聯手「三金演員黃金陣容」金曲歌王蕭敬騰、金馬影后謝盈萱、金鐘迷你影帝藍葦華及兩次金鐘獎男配角喜翔所主演的心理驚悚影集,未演先轟動。

MOD剛宣布與全球最大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而今與公視合作的強檔戲劇也將開播,MOD表示,台灣影視產業擁有大量人才及創作能量,近年來因應OTT崛起,來自世界各國的影音內容,使影視產業發展更具挑戰。

中華電信身為產業龍頭,除了把世界級的影劇內容帶入國內,同時也要向世界推廣本地優秀影劇作品。《魂囚西門》是中華電信的第一步,未來將帶給觀眾更多本地影視內容。

MOD跨足內容產業 攜手公視 共推4k《魂囚西門》 5

 

«相關新聞»

50萬看片金!滿滿強片看不完 MOD還要送奬金

智慧科技生活化!中華電信攜手物聯網 教育交通醫療再升級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公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