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要開工了 多出來的肉肉怎麼辦?大家都揪這種團一起來甩肉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媽呀要開工了 多出來的肉肉怎麼辦?大家都揪這種團一起來甩肉
媽呀要開工了 多出來的肉肉怎麼辦?大家都揪這種團一起來甩肉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九天年假轉眼過,再睜眼竟然要開工了!低頭一看,豬年養出來的幾兩新肉還穏穩的掛在腰間,到底該如何是好?那,揪幾個人一起來快速甩一下肉吧。

過年少不了吃吃喝喝,不少人重了2、3公斤!想消除罪惡感,快到健身中心報到,瘦瘦身,甩甩油。

知名連鎖品牌World Gym 觀察發現,收假前以快速燃燒脂肪的團體有氧課程,特別是飛輪和Body Combat這2種課程最受歡迎,凡有課必爆滿。

為什麼收假前、開工期,飛輪和Body Combat最受歡迎?主要是課程設計概念結合高衝擊間歇性訓練,1小時的心肺有氧課程,搭配肌耐力的強度,快速提高心率,優化運動表現,對於有「急速甩肉」需求的人來說特別有感覺。

另外,每天開班的團體有氧課程也廣受喜愛,在大型有氧教室裡,跟著音樂的節奏越來越快、老師的指導下,卯足全力動起來,大家一起享受運動飆汗的快感。

分析開課統計數字,World Gym光是一星期提供的團體有氧課程,一家分店就超過100堂,又有多樣化課程包含瑜珈、反重力體適能、飛輪、Body Combat、Body Pump、肚皮舞、國標舞、流行街舞等,會員在有氧老師帶領下,搭配咚咚咚的音樂,在一個小時課程中,得到心肺體適能訓練、增強全身肌肉鍛練,燃燒脂肪、消耗熱量,紓解壓力,換來好心情。

等什麼?快出門吧!回家時就比出門前又多運動了一些,更輕鬆愉快的迎接豬年開工大吉利。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