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將至 華裔和合黨力主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 匯流新聞網

NEWS

九合一選舉將至 華裔和合黨力主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九合一選舉將至 華裔和合黨力主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匯流新聞網/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本週六(24日)即將投票,這場選舉被外界視為民進黨執政的期中選舉、同時也是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儘管是一場「地方性」的選戰,但仍見候選人將「國家議題」作為選舉訴求。新興政黨「華裔和合黨」今(19)日發表宣言,強調該黨在兩岸問題的觀點與主張上,力主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抵制外域國家的挑撥。

華裔和合黨聲明如下:

「台海的和平穩定蘊含著整體中華民族的生存與發展」

當前世界正處於大變革及大發展的復雜形勢下,兩岸開放30年間從未間斷過探親、創業、交流等同胞之情。這等情感都歸功於來之不易的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的局面。可某些域外國家為了自身戰略利益出發,歷史以來毫不間斷的肆無忌諱來製造台海戰略氣氛,磨刀礪劍指向中國的海疆,項公舞劍,意在沛公,妄圖瓜分中國領土。兩岸間的問題是二戰後中國留下的內政問題,兩岸的分離是被帝國主義侵華戰爭造成的苦難史,台海兩岸人民本同屬中華民族、往日的戰爭已讓我們祖先受盡了苦難,雖已成為往昔,但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台灣人民不會忘記歷史,更會珍惜祖先留下的每一寸疆土,人民渴望的是和平安定發展的幸福家園。

台海的和平與穩定是兩岸中國人必須心平氣和面對解決的問題;中華民族有上下五千年之文明發展與智慧的結晶,絕對有能力面對歷史遺留下的問題逐一妥善處理。而不是兩岸時不時的對吵、唱輸贏、更不應該被外域國家利用煽風挑撥成「親者痛、仇者快」的目的。兩岸需要理性的互補、互助才能共創共榮,才是民心所向!

中國人的事只有中華兒女有資格坐下來解決,不論何時、何地,不論域外列強如何的磨劍,都掠奪不走中華兒女鐵骨芳心!我們可以驕傲地、壯嚴地告知世界華夏兒女;台灣人民愛好和平的心願似浩月明亮!

同心協力創和平,億萬百姓盡開顏!

台海和平正處於不穩定的緊迫下,本黨本著民族和合精神、維持兩岸和平呼籲全體台灣人民亦能一同抵制外域國家藉由台灣來挑釁民族的共榮。

新聞照來源:華裔和合黨官網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