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他豪宅銷售王!西華富邦今年已賣12戶  總銷金額27億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叫他豪宅銷售王!西華富邦今年已賣12戶  總銷金額27億
叫他豪宅銷售王!西華富邦今年已賣12戶  總銷金額27億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叫他豪宅銷售王! 雖然豪宅回溫腳步放慢,但是大直著名豪宅「西華富邦」9月又賣出二戶,總銷金額達到27億。

根據台北市實價資料指出,今年9月份西華富邦21樓及23樓各有一筆交易,21樓總價2億8875萬,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192.1萬,23樓總價2億8510萬、每坪199.2萬。累計下來,西華富邦今年已經賣出12戶,總銷金額達到27億5325萬。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分析,北市豪宅市場從去年開始解凍,今年上半年交易回溫,價格相對堅穩,買盤也陸續進場,西華富邦除了水岸景觀及飯店式管理外,加上在台北市豪宅中頗具指標性,今年以來平均每月至少賣出一戶,可說是台北豪宅銷售王。

綜觀西華富邦今年的12筆交易中,單價最高位於26樓,平均每坪217.3萬,單價最低在5樓,平均每坪140.3萬,一坪差了77萬,幾乎是大安區一坪的平均房價,今年平均交易單價約為每坪177.3萬,可見豪宅樓層越高、單價也越高,因西華富邦共有42層,而高樓層具有水岸景觀。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分析,台北市新舊豪宅量體不小,市場競爭白熱化,各個建案比拚地段、建材、景觀,還要比管理等軟體服務,雖然肥咖條款讓部分資金回流到豪宅市場,但建案要能在眾多競爭者中嶄露頭角,仍需要主客觀條件搭配。

新聞照來源:pxher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