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浪漫客App」就可以入場!26晚上相約東勢浪漫客星光音樂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下載「浪漫客App」就可以入場!26晚上相約東勢浪漫客星光音樂會
下載「浪漫客App」就可以入場!26晚上相約東勢浪漫客星光音樂會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下載「浪漫客App」就可以入場!這星期五(26日)晚上時間空下來!臺中市東勢區的「2018浪漫臺三線-浪漫客星光音樂會」等你來!

用「浪漫客App」推廣客庄智慧觀光,客家委員會26日晚上將在浪漫臺三線的南口:臺中市東勢區舉辦「2018浪漫臺三線-浪漫客星光音樂會」,邀請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客語演唱人獎項的劉劭希、東東樂團、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客曲專輯獎並獲得客委會桐花歌曲創作大賽第一名的黃鎮炘&阿比百樂團、知名客家歌手米莎、曾為知名樂團丘丘合唱團團長兼臺三線駐村音樂家邱晨老師及東勢新盛國小帶來客家歌謠和花博舞蹈表演,傳統與現代客家曲風交織,讓鄉親感受一場「科技」與「音樂」的饗宴。

客委會106年底開發「浪漫客App」,集結全臺客庄重要景點、380家特色店家、70條特色遊程與124組優質套票組合,提供「臺灣之美」、「客庄大小事」、「遊程套票」、「環境即時通」、「交通資訊」及「匯率計算機」等功能。對客庄旅遊有興趣的朋友,只要下載浪漫客APP,即可一覽各地客庄風光,運用一個QRcode即可輕鬆體驗客庄之美及濃厚的人文風情。

為了讓更多人加入浪漫客平臺及App使用行列,這次音樂會以下載「浪漫客App」為入場門票,民眾只需憑完成下載浪漫客app的手機入場,還能獲得「浪漫客下載禮」。此外,手機只要掃描QRCODE並輸入姓名及手機號碼,就能透過浪漫客App參加抽獎活動,獎項包括Dyson吸塵器、掃地機器人、液晶顯示器及多項當地精美伴手禮。現場還有東香咖啡茶坊等多家客家特色伴手禮店家攤位,歡迎來體驗這場科技與音樂結合的奇妙饗宴。

新聞照來源:本報資料照

【匯流筆陣】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