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亞運專區 戴資穎人氣滿點 珍貴VOD保留上架 感動直到年底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MOD亞運專區 戴資穎人氣滿點 珍貴VOD保留上架 感動直到年底
MOD亞運專區 戴資穎人氣滿點 珍貴VOD保留上架 感動直到年底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運動好熱血!2018亞運會落幕,中華隊締造17金、19銀、31銅共67面獎牌佳績,中華電信自開幕就透過MOD、Hami Video的亞運專區高畫質直播台灣選手精彩競賽,今天公布奪牌精華影片點擊率,台灣羽球隊不負眾望拿下點閱冠軍。

中華電信表示,這次亞運轉播收視,最高是8月26日棒球項目,中華隊睽違12年以2:1擊退南韓,創下亞運最高直播收視率(1.34),其次是「中華隊vs日本」(1.26)、「中華隊vs中國」(1.16)的棒球賽事,棒球不愧是國球,是台灣人最愛。

MOD「亞運專區」收錄台灣選手賽事VOD,奪牌快報項目中的奪牌時刻,精彩收錄選手奪牌精華,包括中華vs南韓的棒球大戰、世界球后戴資穎精湛球技、中華籃球隊力攻長人陣等熱血畫面,讓觀眾隨時回顧。

中華電信點擊資料顯示,人氣最高VOD前三名都是羽球代表隊賽事,分別是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哥周天成的男女單人決賽(上)、(下)以及男女單人八強賽事,第四名則是鞍馬王子李智凱的奪牌瞬間。統計至9月3日,戴資穎的奪牌精華影片毫無意外獲得最高人氣,並持續保持極佳的點擊率,中華電信也決定保留影片至年底,讓觀眾盡情觀賞中華隊精彩表現,次次重播、次次感動。

未來中華電信將持續提供最專業的大型運動賽事直播,包括2018世足賽、2018亞運,接下來有BWF、NBA等大型國際賽事,最優質的觀看體驗,是選手、觀眾的最佳神隊友。

圖片取自中華電信客服Q博士粉絲專頁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