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動!民進黨黨代表大會主題影片  往日情懷再現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超感動!民進黨黨代表大會主題影片  往日情懷再現
超感動!民進黨黨代表大會主題影片  往日情懷再現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民主進步黨將在明(15)日召開第十八屆第一次全國黨代表大會,其中將播放的主題影片,在黨部的試片會中得到一致好評,許多人的反應都是「很感動」,甚至是一看到那昔日的畫面,瞬間就想掉淚了。

「走街頭,去坐牢,就是要用這一代的覺醒,去換下一代的幸福」,台語的旁白,情緒已經點燃,同時看到的畫面,是經歷過從前的人們不陌生的鏡頭,當年的黨外,當年的街頭,當年的警察,當年的年輕人,然後是一個穿西裝的小朋友,轉頭看著大人的小小的身影,不少人看著,眼眶已紅。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孟義超表示,這兩年來的許多改革,都是根本、結構性的改革,因此,過程一定會有許多紛擾與不安,許多支持者可能失去信心、不敢為執政黨說話,「這支影片訴求的是現場的黨代表與黨員同志,從創黨一路走來,改革從來都沒有容易過,困難與壓力也不是只有我們面對過。」

孟義超說,「寧靜開場的音樂,讓我們的支持者從喧囂與大量的日常資訊中沈澱,回過頭來看,從年金、轉型正義、能源、司改、產業創新等改革,大家都在說,但只有民進黨真的做到了」。

孟義超強調,「改革會傷、會疼」,但這都是為了疼惜下一代,把更好的台灣留給下一代,這是這支影片的主旨,讓我們有信心、敢於大聲說出,民進黨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新聞照來源: 民進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