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超火熱!追蹤世足小鮮肉 MOD媲美電視版Instagram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世足超火熱!追蹤世足小鮮肉 MOD媲美電視版Instagram
世足超火熱!追蹤世足小鮮肉  MOD媲美電視版Instagram

▲ 「MOD世足專區」直覺便利介面,輕鬆掌握世足賽事。(MOD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世足來了!球迷的心都動起來了!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倒數計時,距離6月14日開打,中華電信MOD平台已經準備好了!全新「世足專區」有創新的使用介面及功能,可以快速掌握賽程和球星,上線首日就湧進17萬人,貼心設計讓網友大呼「這是電視版Instagram」。

迎接世足,大家都在看!中華電信「MOD世足專區」開發團隊表示,為了提供球迷及觀眾最便利直覺的觀賽經驗,花了半年時間進行使用者訪談、UI和UX測試及系統開發,各種設計都走貼心路線,就是要讓球迷「有感」。

全新在哪裡?打破一般線性電視舊有收看方式,MOD除了台灣地區唯一64場全賽事Live轉播(含20場4K Live轉播),又組成專業團隊聯手開發「MOD世足專區」,陳列世足期間賽程預告、完整賽事及精彩影片VOD、球星/國家/話題追蹤等功能,要看就一次看個夠。

從前沒有的互動設計,例如「觀戰重點」,提供最新賽事資訊,就算只是「一日球迷」,也能變成「世足通」,還有3天回看及完整賽事隨選隨看,並貼心剪輯每場精彩花絮,輕鬆掌握賽事或再次回味精彩時刻。

人在外面也可以!除了電視,可以透過MOD APP利用手機和平板收看,走到哪看到哪,隨時都能看比賽、看帥哥。而且還沒正式開踢,「MOD世足專區」第一天就吸引近17萬人點閱,流量已破百萬,預計到冠軍戰時會有千萬點閱數,世足果真超火熱。

本次「MOD世足專區」最酷炫的Hashtag最受用戶好評及喜愛,獨特的Hashtag功能可以鎖定喜歡的球星跟國家隊,隨時掌握賽程動態。為了四年一次的「鮮肉大賞」,開發團隊祭出Hashtag功能,有C羅、梅西、內馬爾等球星,追蹤數累積的速度,連後台人員大驚訝。

不止可以追蹤球星,還有猛男帥照、球星影片、賽程,Hashtag更力求貼近賽事話題,例如「#一日球迷推薦」以及「#世足小鮮肉」,都是「以前沒有過的」,媲美電視版Instagram。

新聞照來源:MOD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