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台灣業者到國外打天下!海外新聞置入 找對專家 事半功倍 - 匯流新聞網

LIFE

協助台灣業者到國外打天下!海外新聞置入 找對專家 事半功倍
協助台灣業者到國外打天下!海外新聞置入 找對專家 事半功倍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做行銷的人都知道,在台灣,要讓產品賣得動,除了做廣告,還要會做新聞;這道理對於以國外市場為主的外銷業者來說,一樣是王道。看準市場需求,國內有代理商整合了全世界179個國家的新聞置入,協助台灣業者進軍海外市場,只要針對單一窗口,就能打進一個國家、幾個國家、幾個洲,或是全世界,省錢省事,而且效果好。

2016宜蘭童玩節,宣傳新聞出現在馬來西亞、大陸、新加坡、 日本和韓國,帶來不少觀光客;花蓮理想大地、宜蘭礁溪老爺、台中長榮桂冠、台北市政府美食展,這些也都透過在目標國家的單純新聞投放或搭配廣告,吸引許多慕名而來的消費者。

台灣是海島國家,外銷是經濟命脈,大大小小的外銷廠商不間斷的努力,換來台灣驕傲的經濟實力;網路時代,如何讓外銷廠商以更經濟實惠的方式,在全世界的市場把新聞置入做好做滿,換取國際間知名度的提升,增加曝光度和訂單,首先要找對真正具有國際專業整合能力的代理商。

隸屬於中華微視集團的全球整合行銷營運長陳信智指出,中華微視是連結兩岸、融和全球、傳遞中華文化、互動全球華人的融媒體,擁有先進的雲技術,是一個整合電視、PC端、APP、社交平台等多終端同步播送的全媒體平台,「要建立一個貫通全世界的新聞置入網路,談何容易,但我們做到了。」

台灣許多大型公關公司,一聽到有人可以整合一百多個國家的前十大媒體新聞置入,第一個反應都是「怎麼做到的?」因為想要打入一兩個地區、一兩家大媒體都很不簡單,即使花大錢也不一定能成功,現在竟然已經可以指定地區、指定國家、指定日期且保證露出,而且是刊登之後才付款,「簡直不可思議。」

這「不可能的任務」,究竟怎麼做到的?原因是中華微視身為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89個成員之一,擁有全球眾多媒體的戰略合作資源,雖然複雜又困難,但還是排除一切障礙,成功打造了這個史無前例的大平台。

陳信智表示,經過一段時間鴨子划水,如今已整合全球179國的國際網路新聞後端平台,價格非常划算,目前只專注在提供新聞置入服務,「特別的是,我們先回稿給對方確認內容,不事先預收費用,等到新聞已在鎖定的國家及地區上刊才收費,連新聞置入的版權都屬於委託方;這種超乎想像的方式,讓許多公關公司、公家或半官方機構大為驚嘆,很樂意與我們合作,尤其是外銷廠商的需求最大,花費預算比以前小很多,擴散效果比以前大很多。」

陳信智強調,與合作方是「多贏」,唯有先滿足了對方的需求,雙方的合作才能長遠,也才能快速建立口碑,產生共榮共存的互利模式,讓客戶和代理商的業績同步上升,大家的事業版圖才會越來越大。除了新聞可以在全球媒體做置入,陳信智本身在台灣累積了20 年媒體經驗,團隊人才濟濟,吸納許多資深媒體從業人員,從採訪、撰稿、企劃、拍攝,堪是「媒體一條龍」的服務,當遇到委託方想要在台灣搭配新聞或廣告媒體,也可以一併接受委託,將錢花在刀口上,切出最大效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