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捐款百萬助花蓮震災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捐款百萬助花蓮震災
  • 字級
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捐款百萬助花蓮震災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花蓮正逢震災巨變,離島金門愛心不落人後!身兼海峽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理事長的國民黨立委楊鎮浯,在地震消息後與其他企業家共同伸出援手,將透過花蓮縣金門同鄉會捐款新台幣100萬元,希望送上心意幫助花蓮災民渡過難關。

楊鎮浯表示,海峽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的成員獲知花蓮震災訊息後,立即表示要捐款協助花蓮持續進行救援工作,同時協助受災民眾度過艱難時刻,讓受災民眾早日重建家園,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資源能投入花蓮救災。這次花蓮大地震造成部分陸客傷亡,在得知訊息後,花蓮縣金門同鄉會理事長許乃潭、總幹事林文棟及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表示將盡力協助罹難陸客家屬來台,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去年成立的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除了與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等單位共同舉辦「光輝十月.挑戰自己」金門親子公益路跑活動,也率領金門青年團前往北京進行兩岸交流活動。希望在兩岸青年持續交流與合作扮演重要影響力,並以公益活動為首要發展項目,發揮社會責任並創造效益。

海峽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表示,花蓮發生地震巨變,不幸造成同胞生命財產重大損傷,為協助受災地區緊急救助,兩岸青年民意企業家協會與花蓮縣金門同鄉會,捐予花蓮縣政府賑災專戶新台幣100萬元,(1070206花蓮賑災指定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533981,帳戶名: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加入全國動員伸出援手的行列,給予受災民眾實際溫暖支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楊鎮浯臉書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