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出遊投保 國泰人壽好禮三重抽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春出遊投保 國泰人壽好禮三重抽
  • 字級
新春出遊投保 國泰人壽好禮三重抽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馬上就是新春連假,接著月底多請兩天假加上228假期,又能規劃出門好好玩一趟。聰明網友規劃出國旅行,除了上網搶機票,不管飛遠飛近都已經有購買保險的好習慣,一但遇上突發狀況,還有保險可以協助解決問題,現在網路投保還有機會抽到機票、iPhone X等大獎,精打細算的你當然不能錯過!

國泰人壽網路投保專區為了讓春節喜上加喜,一口氣推出三重好禮大相送。首先是找來旅遊達人蔡阿嘎一起炒熱氣氛!即日起至2/28只要到國泰人壽網站參加「旅遊達人逗陣玩」活動回答問題,即獲得iPhoneX的抽獎機會,投保旅平險輸入「GAGAGO」專屬活動序號,還可試手氣抽RIMOWA行李箱。當然別忘了,年終獎金也要規劃儲蓄,透過網路投保「儲蓄型保險iMoney」,還可再抽台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

接著是社群上頻頻創造許多話題的「國泰人壽粉絲團」,無論是PTT熱議的「國泰人壽超文青行事曆」、或近日結合超夯遊戲「旅行青蛙」,都成功引起年輕人的熱列互動。今年過年國泰人壽粉絲團也不缺席,將陪伴大家一起度過熱鬧新年,過年前夕將推出「國泰送好運!自己紅包自己搶!」遊戲,考驗大家是否眼明手快,搶到紅包可抽千元禮券,讓自己開心過新年!

最後是國泰人壽APP全新改版升級,會員可以線上自主管理保單,完成繳費、借款、查詢理賠進度、檢視基金績效、變更投資標的等多項服務,還有電子保戶卡,享受專屬的各種生活好康。春節期間登入國泰人壽APP參加「尋找好運汪福」活動,就有機會抽中SOGO 1萬元禮券、威秀影城電影票、陶板屋餐券等好禮。

20180205a12a01

20180205a12a02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國泰人壽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