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肉最過癮 快揪團共享直火碳烤戰斧豬排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大口吃肉最過癮 快揪團共享直火碳烤戰斧豬排
大口吃肉最過癮 快揪團共享直火碳烤戰斧豬排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對愛吃肉的朋友來說,沒有什麼比大口咬下碳烤肉品更令人滿足了!尤其是一整塊的牛排或豬排經過碳火長時間熏烤,表層焦香內層多汁,還沒入口就受不了香味引誘。現在有業者推出全系列直火碳烤餐點,厚實大份量搭碳烤時蔬配豪邁呈盤上桌,賦予視覺及味覺震撼與驚豔。

位於中山北路商圈,主打柴燒原木碳烤的「棧直火廚房Zhan F-U Kitchen」,大份量直火碳烤肉排一直是肉食主義的消費者首選,,2018年起棧直火廚房升級為全戰斧碳烤餐廳,全新菜單依照各式帶骨排餐的外型賦予不同戰斧名稱,像是維京戰斧牛、宣花斧帶骨沙朗、三板斧丁骨牛排、印第安戰斧豬排、手斧雞腿排、小戰術斧羊排等等,經由直火碳烤後骨頭與油筋散發的迷人香氣,讓你手上刀叉停不下來。

「棧直火廚房」經營者Wayne曾威翰認為,帶骨肉最能完美詮釋直火碳烤特色,高溫碳烤可讓骨頭香氣滲入肉質,讓肉品更富風味,帶油筋的骨邊肉更是許多饕客的最愛!餐廳使用導熱快速且蓄熱性佳的黑鐵烤爐,搭配龍眼木及木炭生火,廚師旋轉轉軸上下移動烤架控溫,以高溫火烤先封鎖肉汁,藉由木炭導火、龍眼木導煙燻的原理,造就食材焦香外皮與內層香嫩多汁,誘人的烙痕與煙燻香氣,同時店內七成有毛細孔的食材包含蔬菜、肉品、海鮮等,在柴燒碳烤的原始烹調下,更添迷人煙燻香氣。

「棧直火廚房」是中保集團轉投資餐廳,希望透過專業餐飲團隊的門市經營與餐飲開發能力,支援中保無限家生活館的餐飲服務。今年起棧直火廚房將晚間套餐主菜調整為各式帶骨排餐,尤其四人套餐的帶骨肋眼牛排結合肋眼上蓋、肋眼、骨邊肉三種肉質不同特色口感,骨頭碳烤後加成肉質油潤燻香,是嗜肉饕客首選!加上Choice等級、份量驚人的戰斧牛排,搭配爐烤番茄、孢子甘藍、蘑菇、季節碳烤蔬菜、墨西哥烤玉米、烤蒜頭等配菜,二道前菜、湯品、甜點及飲料,超飽足的份量,適合四人聚餐過癮享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業者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