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抬「高雄青」!立委趙天麟路口拜票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拉抬「高雄青」!立委趙天麟路口拜票
拉抬「高雄青」!立委趙天麟路口拜票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李盛雯/台北報導

高雄青尚青!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兩個月,六位首次參選高雄市議員的民進黨新人組成的「高雄青連線」,今(26)日早晨首度「合體」向市民揮手拜票,前輩級的在地立委趙天麟前往助陣,希望高雄市民支持這群創新、勤勞、有理念的新生代進入市議會,守住綠營在高雄市議會延續席次過半的希望。

高雄青成員包括李雅慧、江瑞鴻、林智鴻、黃文益、黃秋媖、鄭孟洳等六名不同世代、不同選區的議員參選人,成軍以來不論是推出新住民政策、反對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恢復議員配合款的主張,或是具名檢舉韓陣營操作假民調,都扮演捍衛綠色執政理念與倡議進步政策的先鋒隊。

今天高雄青特別選在三民區的九如大順路口,作為共同拜票的第一站,要為最年輕的成員鄭孟洳加油,也因為這裡是通往鳳山、苓雅和左營等地的主要幹道樞紐,象徵熱忱與理想,也將隨著未來勤跑大街小巷的行動,在市民的見證下成為推動高雄前進的年輕新力量。

用行動力挺高雄青的趙天麟表示,看著這群後起之秀,他回想起過自己第一次參選議員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敢言敢衝,這種「要讓家園更好、更進步」的使命感至今仍在心裡。

趙天麟說,當年他受到前輩的栽培,現在就更應該付出努力,做這群新人最堅實的靠山,他也期待未來和高雄青及即將入主市府的陳其邁市長聯手,形成中央、地方的鐵三角,照顧弱勢需要,為高雄市民服務。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