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林錫耀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林錫耀
【胡文琦專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林錫耀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有沒有看過知名港星周星馳所主演的那部經典電影「功夫」?戲裡最終那位「會摳摳鼻孔裝酷的壞人」火雲邪神,最後認輸所講的話「我輸了」,倘若放在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日昨「睜眼說『幹話』」的宣稱,「民進黨沒有錢養網軍」云云,說實話,不止台灣頭家人民被打敗,也難怪在野的兩黨,中國國民黨與民眾黨會「打不過」厚黑無下限的民進黨了。

講白了,誠如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所舉的諸多活生生、血淋淋的「現在進行式」案例,從副總統賴清德要求「『網軍』停止對他攻擊」、涉嫌逼死大阪外交官的「卡神」楊蕙如、在PTT反串小粉紅刻意挑激兩岸民粹仇恨「自導自演」的寫手林瑋豐、假稱高端已過二期試驗可臨床授權卻被事實查核中心認證是假訊息的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再到此番風風火火涉入特定派系鬥爭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與那位「暴力無良騙子」的林秉樞等,無一都不是與民進黨關係匪淺嗎?

然而,即便是面對這樣「殘酷的真相」,台灣那位「林錫耀」秘書長,竟還能說出「民進黨沒有養網軍云云」,說實話,這樣的功力早已超越火雲邪神,就算是九陰真經、降龍十八掌與一陽指等,看來也都無法貫穿打破林秘書長的「臉皮」,或許,最終只剩下呂前副總統說的宗教路徑較有可能檢驗,那就是「總有一天,大家都是要去見閻羅王的啊」。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蔡政府應該展現法治人權高度

【胡文琦專欄】請詹宏志也解釋一下,好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