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林錫耀演繹「不要臉」的完美定義?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林錫耀演繹「不要臉」的完美定義?
【胡文琦專欄】林錫耀演繹「不要臉」的完美定義?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照過來、照過來,這果真就是閣揆蘇貞所稱「不要臉」最具體噁爛、最高級別的「既得利益者嘴臉」表現了,也難怪民進黨上上下下都會是「這副『算我好運,不然你想要怎麼樣』的德性」了。媒體報導,針對「四大公投案」即將在12月18日投票,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特別召開記者會質疑,「行政部門」公然宣傳公投案有「行政不中立」的疑慮,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則在中常會中指出,這「四個公投案」就是「反政府的公投」,當然,政府要捍衛自己的政策云云。

針對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近日指控諸如經濟部、中油等政府行政機關,與旗下的國營事業公然宣傳「民進黨版」的公投案意旨,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更在出席民間「F-16維修中心廠商聯誼會」時也在宣傳公投云云,已有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等法律疑慮時,沒想到,「這個國家」的「這個民進黨秘書長」,竟然還敢大剌剌的說四個公投就是「『反政府』的公投」,說實話,林秘書長的「厚黑與大面神」,直叫人驚駭搖頭且不敢置信他「睜眼說幹話」與「自我感覺良好」的難看程度。

講白了,林秘書長已然將台灣早已「民主自由」且「政黨輪替」業已成為常態運作的多元社會,直接把「民進黨政權與政策」當成是「永遠、永恆的中華民國政府」,殊不知,民進黨與中華民國政府乃至是與常業文官間所該有的「行政中立與分際」,除非,他真的認為民進黨能萬歲、千歲的永遠執政,否則,他托大且自以為是的態度所開啟的即將是政治權力魔戒的「潘朵拉盒子」,爾後,只要哪一個政黨贏得選舉執政的話,「全天下就都是他的」,可以想要怎麼幹就怎麼幹的無視行政中立。

突然間,筆者想到日前在搭乘捷運上所看到的一首新詩內容,作者是張寶云的創作「七月流火」,它說,「鬼在祂的地獄裡活得挺好,不要揭露祂應當知道的真相,自己騙自己是最好超渡」。現在,在看到林秘書長把「你家、我家、他家及全家」,全當成是「自己的家」的那股「人何寥落鬼何多」的惡劣與霸道,說實話,如果台灣人民再不在1218公投當天,讓雙標的民進黨知道誰才是國家的「真正主人」的話,那麼,以後我們人民就真的只能祈求「自己超渡自己」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落漆的台獨聯盟政客們

【胡文琦專欄】尋找蔡總統,「台灣不同於香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