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好樣的,王世堅議員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好樣的,王世堅議員
【胡文琦專欄】好樣的,王世堅議員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說實話,筆者真的不是黃鼠狼給雞拜年的「不懷好意」,而是類如「英雄惜英雄、好漢疼好漢」的真心認同並支持「綠營」議員王世堅的直率與坦白。媒體報導,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發布了8月的全國性民調報告,在國人政黨支持傾向上,支持民進黨為27.8%,支持國民黨為20.2%…,面對這個數字,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這個民調顯示的他的結論是,現在是民進黨最低、最原始的基本盤,唯他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云云。

王世堅表示,喜的是不少台灣民眾還是願意支持民進黨,但憂的是民進黨執政「這5年來」,理應有許多、更多的執政優勢,可以幫助台灣人民做更多的事,照理說支持度應該要更深、更廣才對,他強調,現在行政院帶領的執政團隊,似乎忘了上任時候總統蔡英文對其「謙卑、謙卑、再謙卑」的叮嚀,有的盡是權利的傲慢,而無謙卑自省之意。其實,對台灣人民而言,他們最希望看到的是,政府做錯事,只要承認道歉立即改正就好;而他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硬拗與幹話」。

此外,王世堅還認為「政府不應該單押某隻疫苗」,並不是說高端不好,而是政府應該多管齊下,而不是像現在政府的某些做法,容易導致外界認為蔡政府獨厚高端的誤解。坦白說,他的話有很難懂嗎?還需要「一個議員」告訴蔡政府?誠然,王議員每每的「老實說」似乎都讓自己更往孤鳥與獨立部隊方向挪移,而無法得到層峰的關愛眼神,但面對這位勇於「做自己、說真話」的議員,果若他想要更上一層樓的話,筆者還真的是打從心裡佩服他,報告堅哥,請您繼續加油。

照片來源:王世堅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給內政部按一個讚

【胡文琦專欄】這樣的教育部肩膀難看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