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陳時中真的很不上道耶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陳時中真的很不上道耶
【胡文琦專欄】陳時中真的很不上道耶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請容許筆者一定要講句髒話,真他媽的,你為什麼不早點講?相信所有台灣人一定也都這樣想。媒體報導,針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險峻,日昨再增「感染源不明」的16例本土確診,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立法院答詢時表示,地方政府可透過合法藥商向衛福部申請,就能自購疫苗云云。

聽聞衛福部部長陳時中「現在才講這種『實話』的『幹話』」,台北市長柯文哲怒轟,疫苗採購過去都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辦理,如今,面對這種難堪局面,中央蔡政府才突然又回魂、迴光返照地卸責給地方政府,「買不到變成我們的問題?要講早點講!」,柯文哲市長痛批中央講這種話,「非常不負責任!」

坦白說,也難怪柯主席會這樣的生氣與不屑,眼看新冠肺炎疫情越趨險峻、牛皮就要吹破的時候,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似乎開始發現自己真的「hold不住」,才突然告訴一向要地方政府遵守中央規定與命令的地方首長可以「自己買」,這若不是裝孝維還有什麼不是裝孝維?突然間,筆者又想到港星周星馳的西遊記電影台詞,「你為什麼不早說呢」?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罔腰二路更有台灣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