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姚文智一直說幹話?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姚文智一直說幹話?
【胡文琦專欄】姚文智一直說幹話?

胡文琦 / 前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文史工作者

媒體報導,針對選舉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表示,目前選戰重心聚集在高雄市、新北市,這是黨內的關鍵指標云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竟然先是出現態度一百八十度「翻轉、翻案」表示,他能理解黨內的全盤考量,因為高雄市一旦失守,黨內權力結構將會有大變動,但台北市是國家首都,關鍵在「抗中保台」,喊話要資源的意味頗為濃厚。最近,則是又出現了「一丈差九尺」的抱怨黨中央輔選資源與力道不足。

據悉,秘書長洪耀福一席先消毒、「放屁安狗心」的心虛強調,在今年底九合一大選,「只要守住高雄,民進黨就沒有輸;只要贏得新北,民進黨就勝利」之後;坦白說,只要仔細回顧「歷史事實」,檢視民進黨選對會從陳明文執行長向蔡總統報告,台北市將提名姚姚後,蔡英文本人一席的「一定要這樣嗎」?再到日前姚姚自己坦誠,「話說的確實太快了一點」地抱怨,黨中央及蔡總統的輔選力道「不給力」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再到近期高雄市綠營選情,確實因為「韓風、韓流南下侵襲」而出現「全黨救一人」吃緊狀況,姚姚非常大器、大方的強調,「沒有關係」,所有綠營「大咖級」的人物都可以南下高雄、不用到台北輔選的「自我真情表白」,不都是姚文智本尊自己說的嗎?怎麼?才又不到幾天之後,姚文智竟又高喊起台北選舉是「抗中保台」,唯有「棄韓柯」才能「保台灣」,前後幾次的心口不一,乃至最新半夜吃西瓜反症的「一丈差九尺」的囈語呢喃,試問,這樣反覆不一的姚文智難道不是一直在說幹話嗎?

新聞照來源:姚文智臉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