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永慶集團全台營收破8千億  尾牙表揚雙北99位業績千萬經紀人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有影】永慶集團全台營收破8千億  尾牙表揚雙北99位業績千萬經紀人
  • 字級

cnews12424020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施建宏、李文成/台北報導

為歡慶2023年的好成績,永慶房產集團在全台舉辦15場尾牙大巡迴,共有近2.8萬人參加。昨(7)日於南港展覽館展開壓軸場,近6000名的永慶員工、眷屬齊聚歡慶。地政司司長王成機、國立政治大學校長李蔡彥、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創會理事長王應傑、以及其他來自各地的10位仲介公會理事長都蒞臨出席祝賀。

永慶房產集團分享,2023年總銷金額高達8000億,幫助超過11萬組客戶圓滿購售屋服務,更於全台新展將近200店、全台店數近1700店,在15大房仲在台店數中搶下約4成的店數量,穩居在台店數最大的房仲集團;直營品牌永慶房屋績效更逆勢成長,2023年在永慶雙北直營地區的買賣移轉棟數年減4.4%的市況下,永慶房屋2023年較2022年不只業績成長10%,成交件數也成長15%。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率領高階主管,感謝所有永慶同仁一整年的全力以赴。孫慶餘表示,引進美日等國的制度,率先推動「新式仲介」,主張不賺取差價,只收取固定費率服務費,期待將產業帶向透明化經營。為落實新式仲介的理念,未來將持續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理念,做產業的良心,繼續帶領產業走向正途,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公平、安全的房產交易平台。

cnews124240208a02

壓軸尾牙活動的第一波高潮是「幸福成家基金」頒獎。永慶房屋為協助同仁完成買房的願望,除業績獎金外,每年加碼提供額外的幸福成家基金,不限年資,只要業績達標,經紀人每人每年最高可領到250萬。去年幸福成家基金頒獎金額再次創下新高紀錄,較2022年成長3成,發出1億9千8百萬元,10年來已累積發放近8.3億元,更有多位經紀人已累積領取超過千萬元的幸福成家基金。今年獲獎人數創新高,超過700位獲得,有不少30歲以下經紀人獲獎。

每年和尾牙一起舉辦的「年度超越巔峰業績競賽頒獎典禮」,當年度業績冠軍吳政陽搭乘價值超過千萬元的豪華跑車進入會場時,掀起尾牙的第二波高潮。業者分享,今年是吳政陽8年內第7度摘下永慶房屋業績冠軍,不斷刷新冠軍紀錄,不只2023年收突破8位數,累積獲得的幸福成家基金也超過2千萬。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房屋年年推出誠實服務,更是業界唯一提供「買賣屋全保障」的房仲品牌,誠實房仲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在「誠實」品牌力的優勢下,經紀人只要將服務做好,就有機會獲得成功。除了吳政陽外,去年永慶房屋有99位經紀人年度業績突破千萬,其中有超過3成的千萬經紀人不到35歲。2024年永慶房屋將再展17店、持續擴充單店人力,2024年將延續「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保障,力挺年輕人開創事業一片天。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永慶尾牙共享豐收時光  抽千萬大獎享受演唱會近距離體驗

上千個獎項抽到手軟 永慶加盟四品牌中區、台慶不動產桃竹苗接棒尾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