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阻擋DDoS攻擊  Mlytics助小三美日25分鐘恢復營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有效阻擋DDoS攻擊  Mlytics助小三美日25分鐘恢復營運
有效阻擋DDoS攻擊  Mlytics助小三美日25分鐘恢復營運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近年因科技發展與疫情帶動全球線上商業活動日益提升,各種網路攻擊也隨之增加,不論是手法日新月異,或是攻擊來源多元化,都讓以線上事業為主的品牌傷透腦筋,遇到DDoS攻擊時,不只駭客勒索可能令企業損失慘重,數位服務斷線更會嚴重影響使用者體驗,損及商譽。在台成立近五年的科技公司摩速科技Mlytics,推出Origin Shield資安解決方案,搭配自行開發的全球首個GMA(融合CDN加速器),完整抵擋L3/L4與L7層的DDoS攻擊,保護超過百家客戶的雲端數位資產。

根據調研資料指出,今年Q1 L3的DDoS攻擊量較去年同期顯著成長71%。有別於透過CDN特性來分散各種大量且集中的流量,Multi-CDN能將攻擊流量分散到各個CDN 上,各CDN再分散流量到不同機房,以抵擋L3/L4層的惡意攻擊,

科技業者在核心產品GMA的基礎上,再開發出以雲端為基礎的Origin Shield解決方案,服務包括Cloud WAF、API防護、源站DDoS防護、機器人管理等,不僅在Mlytics GMA服務與客戶的源站之間多增設一層防護,妥善保護源站遭受DDoS、注入攻擊、XSS等各式攻擊,有效保衛L7層的資訊安全,更利用配置邊緣服務器的優勢,進而減少延遲。

Mlytics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陳志輝表示,致力運用團隊核心技術,提供顧客更具透明度、靈活性、選擇性與可控性的服務。開發出GMA與Origin Shield解決方案,平台也朝向生態系發展,讓客戶可以依照個別需求,在平台上管理他們的數位資產,並可自由調度各種雲端服務,包括融合CDN、Origin Shield、DNS等。加上與AWS的深度合作,不僅藉由AWS的技術與領先優勢,能夠服務到全球更多的客戶,用戶更可享有跨CDN、跨平台的多元整合服務。

像是知名電商品牌「小三美日」就因為突然遭受DDoS攻擊,在使用Origin Shield解決方案後,成功在25分鐘內,成功緩解第一波攻擊當中93.5%的惡意請求,迅速恢復正常服務,同時也順利阻擋駭客接下來的數波攻擊;另外,科技業者也成功在去年協助香港知名大學擋下DDoS攻擊,避免珍貴數位資產的嚴重損失。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社交距離APP有幫助嗎?陳時中曝最有意義的功能是這個!

看準疫後海龜潮 科技房仲FUNWOO推E化置產方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