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別忘送上一杯豪華手搖飲  發現茶實體店甜蜜新品受好評 - 匯流新聞網

LIFE

情人節別忘送上一杯豪華手搖飲  發現茶實體店甜蜜新品受好評
情人節別忘送上一杯豪華手搖飲  發現茶實體店甜蜜新品受好評

情人節別忘送上一杯豪華手搖飲  發現茶實體店甜蜜新品受好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再過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想對對身邊的手搖控示愛,不用燭光晚餐,只要一杯「點心化」的豪華鮮奶茶在手,就能甜蜜傳情。網路人氣茶飲電商品牌Teascovery發現茶位於信義安和的專賣店,情人節前夕特選門市明星商品,將原本就大受女孩歡迎的鮮奶茶,放上Q彈日式糰子、焦糖奶酪凍點綴,可愛外表超吸睛,試賣時一度在外送平台造成點單阻塞。

發現茶現萃茶香專賣店以點心化手搖為概念,特別研發了兩支冬日新品—「日式黑糖糰子 醇木紅鮮奶茶」與「黑糖蓋奶酪凍 醇木紅鮮奶茶」;發現茶以專業品茶師的精準味蕾選定明星商品「醇木山紅茶」作為茶基底,醇木山紅茶的特別之處在於結合原生種山茶與阿薩姆紅茶,因此木質調性香氣即便與奶香結合,仍不減茶的姿色,與兩種點心搭配,滋味、口感都十分豐富。

其中,日式黑糖糰子純手工特製,Q彈有嚼勁,不同一般使用黃豆粉搭配,業者特別用有炒焙豆香的黑豆粉包裹,再淋上滋味醇厚的濃郁黑糖蜜;另一款手工的黑糖蓋奶酪凍放在醇木紅鮮奶茶中,濃密奶泡上覆蓋入口即化的黑糖粉,除了黑糖香更能同時嚐到帶有焦糖香氣的鮮奶酪凍,在嘴裡與醇木紅鮮奶茶相互交織,讓消費者喝到同時更能吃到。

為回饋消費者的支持,專賣店情人節前夕2月11日至3月11日加碼舉辦「冬日鮮奶茶點心季」,購買發現鮮奶茶系列皆折5元(新品除外),還可以用30元起的價格加購嚐嚐Teascovery發現茶去年12月推出旋即熱賣的點心爆品「更kńg」法國食材可麗捲(單片裝),這款有著法式濃郁蛋奶香、台式經典內餡的小點心,目前網路上只能預購,想要嚐鮮別錯過這次機會。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專為大人的可愛打氣! SOFINA iP x Hello Kitty攜手推出超萌聯名設計

新楓之谷x純喫茶聯名新包裝上市 限定時裝任你抽 粉專加碼PS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