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傳愛第12年啟程  保經業者傳達永不放棄的愛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千里傳愛第12年啟程  保經業者傳達永不放棄的愛
千里傳愛第12年啟程  保經業者傳達永不放棄的愛

千里傳愛第12年啟程  保經業者傳達永不放棄的愛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威脅仍在,尤其疫情三級警戒後,偏鄉地區捐款金額大幅下降,孩童無法前往課輔班學習,須依賴線上課輔。磐石集團與伊甸基金會每年共同舉辦的千里傳愛公益活動,至今邁入第12周年,今(13)日從台北出發。今年除了持續募集愛心捐款,並與設計師方國強共同捐贈50台平板電腦,加上500瓶酒精噴霧及100盒設計款口罩,同時攜手音樂製作人陳國華,以自創歌曲《家》共襄盛舉,希望讓偏鄉社區的孩子得到更多溫暖。

磐石集團董事長陳照表示,磐石集團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深刻體會到數位能力對偏鄉的重要性,今年除了讓偏鄉學童停課不停學外,更希望讓孩童可以運用捐贈的平板,藉由數位能力幫助自己學習;從小了解運用數位科技幫助自己獲得改變的力量。

每年10月舉辦的千里傳愛單車環台公益活動,這12年來幫助過的社區已經超過126個,今年由集團旗下磐石保經與台大保經,共同招募訓練的13名單車勇士代表前往社區,拜訪平常幫助的小朋友,並透過這次活動號召民眾一起支持公益捐款行動,讓偏鄉學童在學習和課後照顧上,獲得實質的幫助。

千里傳愛第12年啟程  保經業者傳達永不放棄的愛 11

這群單車勇士們由台北出發,環台經各縣市,號召社會大眾一起傳愛到偏鄉。勇士進入偏鄉社區時,帶領孩子們進行「人生存摺大富翁」遊戲,讓孩子們於遊戲中學習正確理財觀、教導孩子們記帳、培養孩童人際關係,也將金融知識及風險保障控管融入在遊戲中。

這項遊戲希望讓孩子們在他們生命起步的時候,播下一個珍貴的種子,藉由實際行動累積自己的人生存摺,幫助孩子們一點一滴儲值夢想資本,未來在自己有能力時,能夠發自內心去分享,幫助需要的人,達到不說教更有效的正確人生存摺管理。

企業公益活動必須長時間的持續舉辦,讓這份愛的傳遞一直延續下去。12年來千里傳愛活動不曾間斷,已募集超過3,400萬元的愛心捐款,募款所得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的象圈工程計畫,累計幫助超過3,919名學童,未來將幫助更多偏鄉學童無後顧之憂的成長。

除了長期致力公益活動,磐石集團數位轉型腳步也從不停歇,不斷強化數位版圖的戰略佈局,率先業界提供業務夥伴八大數位化管理工具,搭配網路投保提供的五大類險種平台,跨越區域服務大眾保險的需求,成為數位腳步領先的保險經紀公司。

千里傳愛12獲得各大合作保險公司共同響應支持,一起傳愛到偏鄉。陳照表示,透過這項公益活動凝聚集團每一位夥伴的心,將愛傳遞至偏鄉,更期盼未來能號召更多企業善盡社會責任,關心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散播更多愛與善的種子,幫助偏鄉孩童獲得改變的力量,帶著滿滿的愛與希望向未來邁進。

新聞照來源:千里傳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磐石集團「千里傳愛」 連續11年送暖到偏鄉

磐石集團「千里傳愛」啟程 讓偏鄉兒童獲得改變的力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