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捷運就像出國!隨著全家單品咖啡展開味蕾神遊之旅 - 匯流新聞網

LIFE

走進捷運就像出國!隨著全家單品咖啡展開味蕾神遊之旅
走進捷運就像出國!隨著全家單品咖啡展開味蕾神遊之旅

走進捷運就像出國!隨著全家單品咖啡展開味蕾神遊之旅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最近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的乘客,有機會走入一個奇妙空間,一邊充滿印度異國風情,另一邊則恍如置身亞馬遜熱帶雨林,原來是便利商店業者的創意佈置,讓許久無法飛出國門探索世界的人們,不僅能藉由品嚐一杯單品咖啡,展開一場味蕾旅行,在咖啡香氣與餘韻中,找到忙碌生活中的心靈平靜角落,也可以在通勤時間,短暫回味置身異國的感覺。

咖啡早已融入現代人生活,單品咖啡更是日常享受咖啡最純粹的方式。全家便利商店 Let’s Café 單品咖啡,六月份於限定店舖推出的巴西綠翡翠,採用雨林聯盟認證咖啡豆,以日曬式、中烘焙處理,前段具有柔和柑橘酸質與香氣,整體均衡性佳,順口易飲,推出後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同時全台店舖還有印度巴巴不丹的單品風味可選擇,採水洗式、中深烘焙處理,前段有草本迷人香氣,尾韻帶有茶香,偏醇厚風味。

這次「兩種世界,更多體驗」獨特的捷運車廂設計,就是先帶著大家從視覺出發,像是印度地標泰姬瑪哈陵、異國風情的地毯織物圖案,以及巴西亞馬遜的雨林植被,抬頭一看還有熱帶的繽紛鳥類;若細看車門上的兩款咖啡豆圖案,分別烙印著印度風情圖紋與代表雨林的樹蛙圖案,處處是細節。

走進捷運就像出國!隨著全家單品咖啡展開味蕾神遊之旅 11

全家表示,每次的單品咖啡,都是攜手UCC專業團隊從全球各咖啡豆產區嚴選而來,每一個產區、每一個豆種,風味都不盡相同,單品咖啡能品嘗到最純淨、獨特的風味。Let’s Café 希望透過每次單品咖啡的推出,提供不同的風味體驗,帶領大家品味咖啡新世界。

咖啡世界博大精深,消費者通常從配方豆開始接觸,由於單品咖啡更能呈現獨特多變的風味,面對琳瑯滿目的選擇,可能不知如何下手。因此便利商店業者推出豐富選項,除了現煮的巴西綠翡翠與印度巴巴不丹,全家還將歷年推出的單品豆做成濾掛單品咖啡包,同時針對喜歡隨身攜帶、便利性需求的消費者,有多款日本原裝進口單品罐裝咖啡可挑選。

疫情關係,不少人已化身手沖咖啡高手,便利商店業者推出的單品濾掛咖啡包,有單一風味或綜合的組合,消費者能就近購入,享受自由沖煮的樂趣;而隨著疫情趨緩,居家辦公與回歸辦公室的兩種生活並存著,全台近4000家全家店舖都可以買到現煮單品咖啡及濾掛咖啡,隨時想品味一杯好咖啡不是問題。印度巴巴不丹為全店供應,其中接近1700店還可以買到限定販售的巴西綠翡翠,快來喝單品體驗一場味蕾之旅。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家打敗全聯 三越超越屈臣氏 消費者最愛四大零售App曝光

只有社工喝得到! 2萬杯「阿中部長咖啡」免費送全台社工人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