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贈感應式消毒機、護目鏡  暖心支援社區鄰里抗疫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房仲贈感應式消毒機、護目鏡  暖心支援社區鄰里抗疫
房仲贈感應式消毒機、護目鏡  暖心支援社區鄰里抗疫

房仲贈感應式消毒機、護目鏡  暖心支援社區鄰里抗疫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國內防疫仍無法鬆懈,為了保護消費者、社區居民與員工的健康安全,房仲業者平時深耕社區,清楚了解社區鄰里的防疫狀況及所需物資,因此各門店同仁動起來捐贈酒精消毒機、防疫護目鏡給各鄰里、社區大樓,齊心對抗疫情,至今已捐贈1.6萬份防疫護目鏡給各鄰里、社區大樓,守護社區安全。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里長及社區管理員的安全就交由我們來守護,第一線同仁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將酒精、防疫護目鏡等物資贈送到各鄰里、社區大樓,讓里長及社區管理員都可以更安心、安全的工作,守護鄰里、社區大樓住戶的健康。

里長是鄰里最核心的存在,為了讓里長與志工們安全服務,永慶房屋主動捐贈防疫護目鏡、酒精至里長辦公室,讓里長可以提供給里內的志工、里民使用,讓志工們進行消毒時可以多一層保障、居民們出門採買物資也能更安心。

考量到社區管理員每日為全社區收發包裹、接待外賓等,為了降低管理員的接觸風險,間接守護居民的健康,房仲業者也免費贈送防疫護目鏡給社區管理員們,讓管理員可以安心服務居民。加上將感應式消毒機及酒精噴霧槍送到各社區大樓,讓大家不用接觸到機器就可以消毒雙手。

房仲贈感應式消毒機、護目鏡  暖心支援社區鄰里抗疫 11

永慶房屋內湖區協理何彥寬表示,除了平時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之外,現在疫情期間,防疫措施我們也想得更多、更遠,感應式的消毒機很多社區大樓正缺乏,已經陸續贈送近40個社區大樓,讓住戶出入社區大樓時可以清潔手部,為防疫盡一份心力,一起與各社區齊心對抗這次的疫情。

第一線的醫療護理人員是防疫的重要關鍵,身上穿的隔離衣需要每天進行更換,消耗量十分龐大,永慶房屋得知需求後馬上捐贈2000件隔離衣給淡水馬階醫院的醫療護理人員,讓醫護人員做好最完整的防護措施,以實際行動為防疫出一份心力。 

陳賜傑表示,第一線的醫療護理人員最辛苦,加上最近各地疫苗開始施打,也提供防疫帳篷支援各地區,未來也會盡力成為各地區的防疫小幫手,希望點亮大家心中的光,共同攜手合作終結疫情,一同期待疫情退去的那天到來。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前信義房屋林口區TOP 1周佳緯  創業永慶不動產3個月業績突破1,200萬

環狀線捷運加持!考試院周圍房價漲兩成 專家:現在入手還不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