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居住空間適度留白  海喬建設新作呈現都市中的自然氛圍 - 匯流新聞網

NEWS

為居住空間適度留白  海喬建設新作呈現都市中的自然氛圍
為居住空間適度留白  海喬建設新作呈現都市中的自然氛圍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以人性、創新和美學作為核心理念,海喬建設匯聚對建築有熱忱的夥伴,為了實現理想,希望將美學的想法融入在建築設計中,讓城市有更多元的表情,總經理張鈞喬認為,每一片土地都有屬於自己的情感,乘載著歲月的積累、時間的淬煉,才能為每片土地上的建築帶來養分。

海喬建設一期作品「清水硯」位於蘆竹南崁溪畔,思考的是如何讓這片土地能完美的結合與居住者間的關係,呼應基地正臨南崁溪步道,適度的友善退縮,除了將自然地貌納入建築一角,增加人與環境的互動,亦是建築回應土地的謙和之心。

二期作品「 言葉の庭 」位於八德交流道附近,千坪的土地規劃130戶,在既有法規建蔽率下可以規劃更多單位,選擇讓空間適度留白,希望讓每位居住者可以在城市水泥叢林中享有自然的居住氛圍,效法日式的侘寂概念,去蕪存菁,中庭的園藝景緻以枯山砂水作為設計主軸,讓自然透過環境氛圍自我發聲。

秉持人性化思考,海喬建設攜手瀚悅行銷團隊,將建築的美好呈現給每位對家有期待的居住者,瀚悅行銷總經理邱君宇透過對土地的觀察、環境的探索,一同思考如何將土地的生命力延續,讓建築除了保留城市的樣貌,更多了人與人間的溫度。家,是一個人生命的起點,更是建築人的使命,透過不斷嘗試只為激盪出更好的空間規劃,讓每一位居住者因為相信而選擇與建築一起成長與環境共生更好。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關心醫護安全與工作環境  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捐贈4座正壓檢疫亭

疫情當前攜手同心 名緯廣告呼籲全民一起抗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