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帳篷、捐愛心餐點  房仲力挺第一線防疫人員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贊助帳篷、捐愛心餐點  房仲力挺第一線防疫人員
贊助帳篷、捐愛心餐點  房仲力挺第一線防疫人員

贊助帳篷、捐愛心餐點  房仲力挺第一線防疫人員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三級警戒超過一個月,中央、地方全體總動員,與第一線防疫人員守護國人健康,身為「社區好鄰居」的永慶房屋不僅主動落實政府各項防疫措施,更免費贊助帳篷、捐贈愛心餐點、提供礦泉水、防護面罩等資源,為前線醫警人員盡一份心力。

本月15日啟動全國大規模施打疫苗計畫,永慶房屋仁愛圓環店第一時間接到台北市光武里里長韓修和通知,在1小時內搭設完帳篷提供給中心診所醫院,讓長輩在外排隊拿號碼牌時,不會曬到太陽、避免室內群聚,前來施打疫苗的民眾特別謝謝這些貼心措施。永慶房屋經紀人與服務專員也在現場發放礦泉水、面紙及濕紙巾等物資,提醒大家酷熱天氣要注意水分補充,也幫辛苦的醫療人員加油打氣。

永慶房屋仁愛圓環店店長陳俊佑17日下午與店內夥伴和里長,到場送上50份蛋糕餐點和紅茶,謝謝醫護人員們的辛勞。中心診所院長施養性表示,感謝房仲業者相挺,提供帳篷讓戶外區環境變舒適,現在更加裝冷氣,使長者不用在大太陽下苦等叫號、寫資料,加速行政流程。

贊助帳篷、捐愛心餐點  房仲力挺第一線防疫人員 11

另外,在仁愛國中也可看見亮眼的黃色帳篷,永慶房屋大安店店長吳竹武表示接到中山醫院人員來電,希望協助支援3頂施打疫苗的帳篷,不過到了現場架起棚架後,院方希望能夠再增加3頂,因此立即應變,趕緊請廠商協助,3個小時內快速搭建好6頂帳篷。

吳竹武及同仁來主動到中山醫院疫苗施打現場發放防護面罩,供民眾免費索取,因為擔心高達38度的炎熱氣溫讓排隊長輩中暑,不僅幫忙為長輩撐傘遮陽,看到有坐輪椅或行動不便的阿公阿嬤,更主動上前幫忙扶著長輩緩緩走過操場跑道,引導他們到疫苗施打等候區,減輕醫護人員負擔,讓長者和家屬們備感窩心。

房仲業者長期積極參與地方活動,這次碰上國內疫情大爆發,不僅醫院、衛生所、診所需要防疫帳篷進行快篩、疫苗施打,團結抗疫的最前線,還包括辛苦的警察同仁,也使用帳篷進行防疫宣導、市場人流管制。從去年2月疫情爆發以來,永慶房屋支援各地防疫帳篷需求突破300頂,業者表示,歡迎有需要的單位洽詢雙北各門店,期盼以行動力支持力挺,做醫護、警察強而有力的後盾。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蛋白區及平價社區出頭天!雙北三級警戒滿月 十大社區仍看俏

雙北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永慶房屋5得獎  具體落實先誠實再成交精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