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ex EV League戰略聯盟誕生!KYMCO加速全球推展計畫 - 匯流新聞網

LIFE

Ionex EV League戰略聯盟誕生!KYMCO加速全球推展計畫
Ionex EV League戰略聯盟誕生!KYMCO加速全球推展計畫

Ionex EV League戰略聯盟誕生!KYMCO加速全球推展計畫 9

▲左起上海電斐科技執行長張靜毅、速珂智能科技上海執行長謝玉賢、金庫資本總經辦主任吳滿盈、常州光陽執行副總黃飛滕、常州光陽執行副總董錕男。(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Ionex EV League戰略聯盟誕生!積極投入電動車解決方案的光陽工業(KYMCO)在本屆北京國際摩托車展上,宣布與Super SOCO及FELO Technology建立Ionex EV League戰略聯盟,因應新冠疫情改變全球生活樣貌,除了個人移動交通工具興起,外送服務更成為都市人的最佳幫手,聯盟未來將攜手打造基於Ionex開放能源平台的新車型,並開發電動車駕乘者智慧互聯技術,將智慧電動二輪載具推廣到世界更多城市。

「這是一個具有重要意義的戰略聯盟。Ionex EV聯盟的精神,是讓所有成員能夠發揮各自的優勢和優勢,為加速全球電動化轉型而努力。」KYMCO董事長柯勝峯表示,隨著創始成員Super SOCO和FELO Technology加入KYMCO電動化戰略聯盟,將致力於創新產品、技術和服務多元化發展,為聯盟成員品牌以及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大的價值。

隨著個人移動載具電動化的不可逆風潮,持續影響全世界的疫情,也讓各國的機車銷售不斷加溫,不但成為相對安全的個人外出移動工具,更是外送員穿梭大街小巷的最佳工作夥伴。KYMCO去年成功與東南亞出行獨角獸Grab合作,成功建立光陽工業將台灣技術及整合優勢推向海外的成功典範,今年3月進一步在台灣發表Ionex 3.0車能網全新解決方案,完成落地推動的最後一步。

Ionex EV League戰略聯盟誕生!KYMCO加速全球推展計畫 11

Felo Technology首席執行官張靜怡表示,KYMCO Ionex一直是品牌電動車產品線開發的核心,在今年車展上發表的兩款新型號都是基於Ionex這個開放的能源平台,它可以無所不在,不僅適用於個人交通工具,也適用於日常生活的各方面,已經計劃將Ionex開放能源平台的應用擴展到體育和娛樂、移動能源和工程工具上。

Super SOCO首席執行官謝爾曼指出,KYMCO作為國際知名的全球品牌,是兩輪車電動化轉型的先行者,很高興能成為聯盟成員,貢獻在設計和創意方面的知識和專業知識,同時利用Ionex開放能源平台中嵌入的先進技術,創造符合「酷而有趣」品牌精神的休閒經典車款。

除了穩健邁向台灣機車銷售連霸,光陽工業透過各項佈局,將車能網科技推向各國,透過Ionex EV League戰略聯盟,將技術核心融入更多二輪工具、甚至擴及其他產業應用,在能源管理的基礎上,以新創思維融合AI及5G等科技元素,讓未來世界呈現更多可能性。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勝峯任TSSA會長 組智慧城市國家隊

【有影】電動新車大軍來襲!光陽Ionex 3.0充換電全方位佈局 打造安心購車新時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