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勝峯任TSSA會長 組智慧城市國家隊 - 匯流新聞網

LIFE

柯勝峯任TSSA會長 組智慧城市國家隊
柯勝峯任TSSA會長 組智慧城市國家隊

柯勝峯任TSSA會長 組智慧城市國家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想像中的智慧城市已經悄悄在你我身邊實現!從今年3月盛大發表的Ionex 3.0車能網,以及再度在台北智慧城市展呈現智慧交通解決方案,KYMCO光陽工業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近年來持續接地氣,推出更貼近大眾生活的科技新方案,他接任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TSSA)第七任會長之後,可望深化與國內科技界的合作,進一步建構出智慧城市國家隊,將台灣強大的軟硬體實力推向國際。

KYMCO去年成功利用技術與產業優勢輸出東南亞,透過金庫資本與東南亞出行獨角獸Grab展開合作,不但將旗下電動機車與車能網推到海外,更是台灣第一個成功的技術整合輸出案,除了迎向電動車趨勢,也將能源網絡結合AI、雲端科技,進一步朝向智慧城市系統整合輸出。

TSSA聯盟集結了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宏碁通信、中興保全、華碩電腦、廣達電腦等科技指標企業,KYMCO掌握能源供應及管理從上游到下游的完整技術,接下來就是融入5G科技應用,連結智慧城市無所不在的物聯網,真正從硬體到軟體,發揮電動機車在未來生活扮演的關鍵角色。

柯勝峯表示,今後將透過TSSA聯盟跟台灣的科技產業合作,共同發展車聯網系統、或者共同合作創造系統整合輸出的機會,更重要的是透過深度的跨業交流,幫助台灣產業創造智慧移動的大商機。

金庫資本總經理丁學文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指出,將台灣強大的傳統供應鏈及科技業結合資本運作發展,不只電動車產業,就連各國積極發展的智慧城市,台灣都能提供具體解決方案,Grab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KYMCO下一步有機會透過TSSA聯盟,深度結合電信、科技業等產業,打造台灣輸出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的各個國家隊,無論是雲端能源管理,或是智慧出行解決方案,甚至協助加速物聯網在智慧城市的落地與發展。同時,透過KYMCO明年底前台灣將擴建的4000座換電站,普及的電動機車,將成為驅動智慧城市的一大力量,並透過車聯網串連每個人的未來日常。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光陽董座柯勝峯接任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會長 線上交接寫下新紀錄

2021智慧城市展圓滿落幕 光陽Ionex 3.0創新領先廣受矚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