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祈福大法會5/1在台舉行 達賴喇嘛視訊主持祝禱疫情平息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世界祈福大法會5/1在台舉行 達賴喇嘛視訊主持祝禱疫情平息
世界祈福大法會5/1在台舉行 達賴喇嘛視訊主持祝禱疫情平息

世界祈福大法會5/1在台舉行 達賴喇嘛視訊主持祝禱疫情平息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宗教力量沒有國界與時空限制,由台灣數個藏傳佛教中心共同發起,成功聯合台灣約百個佛學寺院與中心、數百名傳承具德上師,攜手共辦歷史上第一次「藏傳佛教五大教派聯合祈福大法會」,達賴喇嘛還將連線說法,共同為台灣及全世界祈福與超渡,祝禱疫情止息,並開放民眾免費線上超渡,為眾生帶來內心安定。

本次大法會將在5月1日週六上午9點至下午5點於台北舉辦,由藏傳佛教寧瑪派、噶舉派、格魯派、薩迦派、以及覺囊派等五大教派的數百名傳承上師共聚一堂,並邀請漢傳佛教、南傳佛教等僧眾,一起為台灣及全世界修法祈福,五大教派首次的聯合祈福法會,其極具特殊意義。

世界祈福大法會5/1在台舉行 達賴喇嘛視訊主持祝禱疫情平息 11

其中,藏傳佛教領袖達賴喇嘛以八十五歲高齡,專程為這場法會全球連線舉辦遠端說法,開示講授「心經」精華要義,同時各大教派數百名傳承上師在台帶領大眾,與印度、尼泊爾、紐約、拉斯維加斯、瑞士、比利時、青海、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眾多寺院僧眾,同步修法超渡疫情之亡靈,為世界和平、眾生安樂進行祈福除障。

主辦單位指出,本次大法會現場將可看到藏傳神秘的金剛舞,各傳承上師並將以108部大藏經為現場民眾進行加持,在藏傳佛教極為罕見。全世界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人心浮動恐懼未知,透過宗教力量撫慰,像是藏音茉蘭意為祈福之意,參加菩提祈願法會,是佛教徒增長菩提心的方法,能避免災難、解除人心恐慌,令眾生獲得內在安樂。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高雄科技大學 醫學跨領域外交論壇 結合醫療教育和工商

台灣百大最具影響力品牌出爐 典臻紀靠澳洲野生鮑魚打響名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