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出個人環保新風格 超有型復古電動自行車在台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騎出個人環保新風格 超有型復古電動自行車在台上市
騎出個人環保新風格 超有型復古電動自行車在台上市

騎出個人環保新風格 超有型復古電動自行車在台上市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全球電動車潮流從四輪到二輪全面推進,除了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也吸引越來越多人的目光,由台灣團隊SEic單車工廠與德國Urban Drivestyle團隊共同開發打造,最新在台推出的UNIMok,是一款具有電力輔助功能的復古自行車,有型的外觀設計絕對吸睛,還有台灣合法上路閃電標章,不管是直接上路或是4+2出門,都能為騎士帶來滿滿樂趣。

這款電輔單車靈感來自於1960年代風靡全美青年喜愛的minibike復古鋼管造型,不僅車身輕巧,其豐富多元的配件還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車款,無窮的輕改裝魅力,也是許多車友迫不及待入手的原因。

品牌總部設立於於德國柏林,以「For fun」、「For family」、「For work」的設計理念,致力於發展和製造適合城市遊行的電動移動工具。這款新車一鍵啟動即可使用9段動力輔助踩踏;搭配內建Shimano7段變速器,爬坡更省力;液壓盤式碟煞全斷電煞車系統,保障日常行駛安全需要。

騎出個人環保新風格 超有型復古電動自行車在台上市 11

業者強調,由於電動輔助自行車沒有駕照要求,零污染、零耗油、無噪音,在充滿電力的狀態下可以行駛45到60公里,僅有4.2kg的鋰電池可以輕鬆拆卸,使用家中110V的插座就可以進行充電,隨充即用。

此外,時尚與功能兼具的20×4寸全地形胖胎設計能適用於各種地形,無論是從草地、沙灘、雪地還是崎嶇山路,都能輕鬆駕馭享受騎乘的樂趣。若想要4+2大車載小車也沒問題,只要裝合格法規的攜車架,就能帶到任何地方騎行,充分地享受遊山玩水的單車之旅。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有影】電動車趨勢加速前進 金庫資本整合產業放眼智慧城市

在台唯一落地Porsche電動車登台南知事官邸 古蹟、CARPOST跨世代融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