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到站速到勤!新店A級商辦夯 企業置產配置絕佳選擇 - 匯流新聞網

NEWS

捷運到站速到勤!新店A級商辦夯 企業置產配置絕佳選擇
捷運到站速到勤!新店A級商辦夯 企業置產配置絕佳選擇

捷運到站速到勤!新店A級商辦夯 企業置產配置絕佳選擇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在台商回流、資金挹注下,商用不動產投資市場自2018年起屢創佳績,許多投資人看好商辦比住宅租約期長、收益穩定、有增值潛力,紛紛搶當「企業的房東」;過去投資人偏好的店面,受電商崛起、觀光客減少影響,面臨租金下滑的窘境,促使資金轉往商辦市場,讓都會區的A辦供不應求,據統計,2020第四季台北商辦平均月租金已升至每坪逼近3千元,預估今年租金還會持續上漲。 

一座傑出商辦,交通是首要條件,交通方便,節省上班通勤時間,才能吸引優質人才匯聚。像是與台北捷運新店區公所站共生的A級商辦「冠德市政廳」,甫公開即成為話題,熱銷成績亮眼。冠德市政廳座落北捷區公所站旁,出站即到勤,捷運站出口以天空步道銜接至辦公總部3樓,同時連接八大市政機關,下雨天也不必撐傘,便利直達。 

捷運到站速到勤!新店A級商辦夯 企業置產配置絕佳選擇 11

位於3600坪市政生活園區,本建案一次擁有區政中心、八大機關、國際商辦、永續社區、運動中心、街廓廣場等多元複合機能,下樓就是運動中心,都更園區內擁有千坪綠地,高綠覆率,彷彿是都會中的一座花園島嶼;五峰重劃區街廓寬敞整齊,並且坐擁北新大道第一排, 新店市中心主軸。不僅集繁華、便利、綠意於一身,更是區域稀有的大基地、大坪數產品,可望成為許多企業回流、二代接班、傳產拼轉型的理想基地。  

冠德市政廳為31層地標建築,採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配置BRB制震器,耐震係數達6級,設計出自日本首席建築師丹下憲孝之手,與日本首席新都廳、富士電視台、信義誠品、帝寶系出同門,為一級企業升等一級新門面。全國第一座公辦都更捷運進化宅,規劃為5070112坪,目前小坪數單位已完銷,百坪單位熱銷中。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金牛年房市爆旺!六都1、2月交易量創10年新高

房市開春表現亮眼 永慶房屋:1到2月交易量年增21%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