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刷新五大績效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三品牌成就超強創業平台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20刷新五大績效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三品牌成就超強創業平台
2020刷新五大績效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三品牌成就超強創業平台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衝擊全球經濟,但是永慶房產集團公布最新數據,透過提供透明資訊,將成交行情完整揭露至門牌、搭配深度聯賣和數位工具等努力下,旗下加盟三品牌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狠甩疫情創五大新高紀錄,包括總成交金額破4,600億元、總業績190億元、成交件數突破4.1萬件、聯賣業績48億元、單店平均業績2,300萬元。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董事長劉炳耀表示,2020年房仲業面臨許多挑戰,先是疫情帶來恐慌和經濟不穩,到後來市場過熱政府推出打炒房措施,在集團的超前部署下,持續提升專業服務、優化系統平台和數位工具,協助經紀人提供精準配對和專業建議,以透明房價資訊搭配優質服務,創造爆發性業績,一舉刷新歷史紀錄,穩居房仲第一品牌地位。

回顧去年房市,從「六都買賣移轉棟數」推估全台房市交易量,較2019言同期成長6%,而永慶加盟三品牌的全年成交件數高達4.1萬件,年增2成4,成長幅度為市場的4倍,總成交金額4600億元和總業績190億元,分別以年增3成6和3成,一再刷新紀錄。

永慶表示,因推動深度聯賣落實「一人委託、百店聯賣、千人銷售」的服務承諾,加快成交速度,不僅讓聯賣業績突破48億元,較前一年成長5成;聯賣成交件數也從7,500件成長至11,000件,更帶動單店平均年業績飆破2,300萬元,年增3成,創下新高紀錄。

去年12月30日《實價登錄2.0》修法三讀通過,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總經理莊志成指出,這不只是居住正義的勝利,更是永慶人、有巢氏人和台慶人的驕傲,因為在董事長孫慶餘帶領下,永慶全集團早已全面提供揭露至門牌的成交行情,持續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公平交易的環境。

在集團資源挹注和直營經驗分享下,永慶加盟三品牌的數位行動工具持續領先,經紀人只要智慧手機在手,就能高效工作;去年更整合聯賣功能,讓經紀人能同步知道物件最新狀況,即時帶看、即時推薦。再搭配上物件開發和銷售等新功能,全面提升經紀人的數位服務力。

此外,有房仲EMBA之稱的《房仲經營管理師培訓班》課程,由永慶集團加盟總部精心為店東長規劃,理論與實務雙管齊下,從如何帶人帶店、善用平台和數位工具、提升服務專業和掌握最新社群行銷,不僅特聘外部專業名師,由高階主管親自剖析市場趨勢及經營方針、績優店東長也受邀上台分享成功心法,自2019年9月開辦以來場場額滿,累計受訓超過600人。

莊志成強調,透過直營成功經驗的複製學習,績優店東長們的無私傳授,永慶加盟三品牌逐步實現品牌「共好共享的房仲生態圈」的理念,不僅幫店東賺錢,更助大家永續經營,持續擴大與其他同業的差距。

不僅績效、服務表現突出,品牌公益回饋也不缺席,長期投入永慶慈善基金會「愛圓滿接力計畫」,北台灣持續關注銀髮長者,提供共餐經費;桃區舉辦公益園遊會,募款幫助弱勢族群;竹苗區則透過大型公益路跑和園遊會募資,捐助需要的弱勢機構;中台灣則與在地公益團體攜手關懷弱勢兒童;南台灣則長期贊助棒球隊,邀請銀髮長者體驗VR電影。2020年累積近5萬小時的服務時數,更有超過1萬人一起響應。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實價登錄民間做更多!永慶、太平洋建構合理透明購屋環境

永慶房屋盤點2020年雙北熱門點閱社區 大直美堤花園、美河市奪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