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翼棄兵被惡搞?網紅創意發揮搞笑行銷火鍋料 - 匯流新聞網

LIFE

后翼棄兵被惡搞?網紅創意發揮搞笑行銷火鍋料
后翼棄兵被惡搞?網紅創意發揮搞笑行銷火鍋料

后翼棄兵被惡搞?網紅創意發揮搞笑行銷火鍋料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畫面美、劇情佳的美劇后翼棄兵在全球掀起一股熱潮,獨特劇情加上精美畫面,成為不少網路創作新主題,先前除了有泰國網紅拿炸雞當假髮引人發噱外,台灣也有創意網紅借題發揮,把后翼棄兵的主角西洋棋變成東方的象棋,甚至把火鍋料的小辣包擺在棋盤上變成「砲」,完成『雙包殺、將軍』的搞笑行銷。

后翼棄兵劇情中最經典的一幕,女主角貝絲在房間的天花板幻想對手的西洋棋路線,台版后翼棄包在網紅情史煌創意下,則是以各種不同的火鍋料經典重現。至於泰國一名熱愛低成本Cosplay的網紅也把腦筋動到這部劇,將炸雞做成了貝絲招牌假髮。原版海報的西洋棋、酒瓶和藥瓶更被她換成了雞爪、醬汁和沾料,片名還改成QUEEN’S FRIED油炸皇后,惡搞創意獲得大量網友狂讚。

除了熱門美劇可以引起話題,其實周星馳電影中答非所問的無厘頭風格,同樣是永不退流行的搞笑公式。像是網紅二師兄與廠商戲謔式的對話內容,每次發文都讓網友諷腹大笑,已成為現今流行的業配手法,網友們不只不會反感,還因為簡單的幾句對話就戳中笑點而在網路上引起迴響。

除了搞笑的對話外,創作者為了讓圖文更豐富,也常常動用到自己的朋友、家人客串演出,跳脫傳統的業配模式。同時埋進一些深度梗、時事梗、電影梗,讓鄉民發現彩蛋後蓋起另一層樓,吸引到更多點閱量,成為新一波惡搞、迷因、梗圖風格的創意行銷新手法。

新聞照來源:Framsook lek lek IG、跟著情史煌一統天下FB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減肥好難?康聯生醫聯手迪卡儂 助50學員瀝油38kg

國泰X台北大學 簽定國內首宗產業研發中心BOT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