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花樣爺奶就賀嘉生活 看見斜槓長輩才藝展現 - 匯流新聞網

NEWS

嘉義縣花樣爺奶就賀嘉生活 看見斜槓長輩才藝展現
嘉義縣花樣爺奶就賀嘉生活 看見斜槓長輩才藝展現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萬眾矚目嘉義縣「花樣爺奶就賀嘉生活」線上作品比賽已於本月1日 公佈得獎名單,比賽共分為攝影組與繪畫組,邀請嘉義縣各位不老爺奶與我們同樂, 將長輩們平時於據點製作的作品以及運動的成果上傳至網路,讓全台灣都看見活力不老的嘉義縣。 

「花樣爺奶就賀嘉生活」線上作品比賽活動於今年10月5日開跑至10月30日,為期將近一個月的線上作品投稿活動,其中經歷中秋連假、雙十國慶 連假及重陽節,嘉義縣特別針對10月份國定假日設定主題,邀請嘉義縣不老玩嘉長輩們一同歡慶。

線上作品比賽共分為攝影組與繪畫組,兩組比賽風格差異甚大,從中可以看出 嘉義縣長輩們能動能靜的健康生活型態。其中,繪畫組有位簡遠海爺爺出生於民國21 年,目前已88 歲,經訪談了解到簡爺爺常常到嘉義縣竹崎鄉老人會參與各類課程,其中包含素描課及書法課等。

此次線上作品比賽簡爺爺更是將他懸掛於嘉義縣竹崎鄉立圖書館內的素描作品,上傳到嘉義縣「不老玩嘉,樂齡+1」粉絲團,藉由嘉義縣社會局人員的協助上傳,簡爺爺開心的說:「能夠在這把年紀使用智慧型手機,並將自己的作品上傳至網路上實在很有趣!」

嘉義縣政府為更好的推廣不老運動政策,特別舉辦銀髮享科技講座活動,並整合本次線上作品比賽,協助各據點長輩使用3C 科技,鼓勵嘉義縣長輩們保有活到 老學到老的精神,同時也讓嘉義縣長輩跟著時代的潮流一起享受智慧型手機帶來的便利生活。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嘉義縣力挺不老!銀髮享科技快樂學堂開課囉

【有影】有嘉真好!嘉義縣不老運動五大政策暖心上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