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麻吉大哥說byebye!黃立成辭去所有職務 17LIVE穩步邁入國際 開啟小野裕史新時代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跟麻吉大哥說byebye!黃立成辭去所有職務 17LIVE穩步邁入國際 開啟小野裕史新時代
跟麻吉大哥說byebye!黃立成辭去所有職務 17LIVE穩步邁入國際 開啟小野裕史新時代

跟麻吉大哥說byebye!黃立成辭去所有職務 17LIVE穩步邁入國際 開啟小野裕史新時代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17直播自2015年推出以來,帶領台灣及海外直播生態蓬勃發展,10月底正式由M17集團更名為17LIVE,包括母公司與APP平台都採一致命名,就是為了因應未來全球市場佈局與品牌平台發展。隨著集團不斷轉型升級,始終保持多角化發展的共同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黃立成,今(18)日宣佈全面將持股回售公司,並且並辭去所有職務,放手讓專業經理人帶領,讓公司繼續朝國際級的企業發展。

「過去5年來,17LIVE一直是我生活一部分。但始終還想為台灣創業圈做點什麼。隨著17LIVE在台灣與日本的市場站穩區域領導地位,對我來說,轉而專注於新事業似乎是正確的時機。」黃立成這麼分享。

消息曝光後,黃立成在個人臉書粉專以短短兩句話發表心聲:「Machi for life!我這個那個哪個每個都很罩!」看來野心勃勃,作風一向令人「驚艷」的他,目前手上還有電競職業隊伍、聊天平台、虛擬版權交易平台、影視娛樂開發與製作公司,甚至發行虛擬貨幣以及成立區塊鏈借貸協議平台,16日幣圈也傳出SWAG finace半小時暴跌99.99%的訊息,能不能真正有個持續成長的大事業,則有待觀察。

跟麻吉大哥說byebye!黃立成辭去所有職務 17LIVE穩步邁入國際 開啟小野裕史新時代 11

「我為17LIVE現今所取得的一切感到自豪,並將繼續為17LIVE的未來喝彩。」在瀟灑轉身前,黃立成一一點名感謝創業路上的戰友,包括從2017年初一起打拼的非執行董事長潘杰賢Joseph、新任集團全球CEO小野裕史、營運長吳勁燊、財務長顧尚修、所有董事會成員和投資夥伴。

最後,黃立成更對曾在17LIVE貢獻過心力的團隊成員致上十二萬分謝意:「沒有他們為17LIVE奉獻的心,公司不會有今天。」

17LIVE集團全球CEO小野裕史表示:「謹代表股東和董事會對黃立成在17LIVE的所有貢獻深表感謝。 作為董事會成員,他的遠見是建立17LIVE今天能成功的關鍵。他在17LIVE留下許多無形資產和靈感,這將協助我們邁向下一個挑戰。」

17直播一開始推出3個月,就累積220萬名用戶,目前17LIVE已經成長為超過5,000萬用戶,在9個國家及地區與近50,000多個內容創作者合作,每月創造超過730,000小時的串流媒體內容,成長為不分晝夜持續串連虛擬與現實的巨大娛樂社交平台。

17LIVE表示,5年來完成各區階段性發展任務,集團正式走出新創,進入推動國際級企業經營的新階段。面對還有極大發展空間的即時溝通的社群平台,希望透過更個人化的影音,加速微星崛起世代發展;面對後疫情時代, 更看好5G帶動直播產業持續興起,在直播3.0時代,將服務不斷推展到世界更多角落。

新聞照來源:黃立成臉書專頁、17LIVE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直播市場商機大!新任CEO期許團隊走向國際 M17集團看準聲音經濟、舉辦派對邀你同樂

直播內容成熱門心靈雞湯 多元專業分享帶動收視躍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