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學子擁抱健康生活 房仲業者贊助拒毒盃16校籃球聯賽 - 匯流新聞網

LIFE

鼓勵學子擁抱健康生活 房仲業者贊助拒毒盃16校籃球聯賽
鼓勵學子擁抱健康生活 房仲業者贊助拒毒盃16校籃球聯賽

鼓勵學子擁抱健康生活 房仲業者贊助拒毒盃16校籃球聯賽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除了鼓勵員工經營健康生活,每年定期舉辦集團內多項運動賽事,永慶房屋持續挺運動,贊助中國科技大學與大誠高中主辦第二屆「拒毒盃」健康校園籃球聯賽,支持在地校際運動、為運動健將的夢想扎根,更希望透過推廣運動,提倡「安全紓壓、健康生活」,讓毒品遠離校園。

第二屆「拒毒盃」籃球聯賽共有16校共襄盛舉,分為高中、國中組進行,活動第三天,永慶房屋派出企業明星隊與主辦單位中國科技大學校隊進行表演賽,現場熱血沸騰、尖叫聲不斷。

永慶房屋葉治傑協理分享,自己的兒子國中時是籃球校隊,因此認識了深耕籃球界20多年的高從立教練,高教練現於台北市文山區的中國科大及大誠國中指導籃球校隊。從去年夏天開始,高教練發起「拒毒盃」校園活動,邀請在地學區籃球校隊參與,永慶房屋全力贊助,除了希望藉由籃球聯賽提高各界關注校園籃球,更希望學生們透過運動建立正向的人生觀,培養日常鍛鍊身心的習慣。

鼓勵學子擁抱健康生活 房仲業者贊助拒毒盃16校籃球聯賽 11

為夢想加成,永慶房屋自今年起贊助中國科大籃球校隊追夢基金。葉治傑表示,身為取得國家運動企業認證的永慶房屋,希望發揮房仲在地精神,協助社區發展,看到高教練為栽培年輕球員的熱情與執著,發現培養籃球校隊的經費不低,除了日常培訓,還有移地訓練、跨縣市參賽等等,教練常為經費而煩惱,因此建議公司贊助籃球校隊,幫助球員持續燃燒熱血,也希望促進台灣的籃球發展,培育更多傑出的運動界台灣之光。

高從立在聯賽後分享,真的很感謝永慶房屋從活動場地、裁判、餐飲、工作人員、獎盃等都全力應援,讓各校的教練們只需專注在指導球員。而球員們更獲得舞台切磋球技、彼此良性競爭。希望拒毒盃能成為文山區夏季例行賽事,點燃在學健將的夢想。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Dcard街訪社會新鮮人 職場3地雷大家避之唯恐不及!

防疫兼振興經濟 房仲業者祭3千萬送員工台灣玩透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