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磁場增加能量 小小鹽燈功效多多 - 匯流新聞網

LIFE

淨化磁場增加能量 小小鹽燈功效多多
淨化磁場增加能量 小小鹽燈功效多多

淨化磁場增加能量 小小鹽燈功效多多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燈光,是定調居家氛圍的關鍵之一,近年來無論居家或辦公室都吹起了一股鹽燈風潮,因為一盞鹽燈除了有畫龍點睛的裝飾效果,散發出來的暖色光波更能淨化空間、釋放現代生活的各種壓力;更重要的是,只要將天然鹽燈擺放到正確位置,不管要想增加感情、提升運勢、甚至吸金招財,都能有效增加能量,幫助大家心想事成。

對於小資族來說,想要擁有夢想生活,不能光靠買樂透或是等投胎,其實從生活中的一些小改變開始,就能打開運勢、揮別厄運。自古以來,鹽就有趨吉辟邪的力量,世界上許多宗教及民族都把鹽當成貴重物品,在家裡或辦公桌擺上一盞鹽燈,就能從此改變能量。

像是巴西的鹽文字來自古拉丁文,Sal有液體陽光的意思,古戰爭時期的鹽,就如同白金一樣珍貴;以色列更是將鹽當成為神立約的記號之一,同時將鹽比喻為智慧,在猶太教規中,鹽除了是可以淨化的聖品,也是誠實和善良的象徵。

淨化磁場增加能量 小小鹽燈功效多多 11

目前在市場上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鹽燈產品,其中來自巴基斯坦喜馬拉雅山的純天然鹽燈製品,使用天然水晶鹽礦打造,每一盞都具有獨一無二的紋理、色澤及結晶樣貌,透過台灣木工職人手工量身定制的專屬底座,就成了淨化磁場的好幫手。

鹽燈專家鹽文華品牌經理林克威指出,鹽燈大小及擺放位置各有訣竅,例如放在客廳顯眼處,能夠提升運勢,增加事業運及家人情感。若是放在玄關可以提升財運,擺放床頭能夠增加感情、增強桃花運,如果放在廚房或浴廁,則是加強健康運勢。

使用鹽燈時有幾個重點必須注意,林克威提醒,雖然現在許多燈具都採用LED燈,但是鹽燈需要依賴燈泡的熱能,揮發鹽礦內的濕氣,形成空間中的水分子循環,所以不適合採用熱能不足的LED燈。其次,鹽燈必須24小時維持點燈狀態,避免濕氣對鹽礦形成潮解,要是長時間不使用,記得確保鹽燈乾燥後,取出電線和燈泡,再將鹽燈完整包覆收藏,避免吸收過多濕氣。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文子會客室】逆轉人生!早產兒蛻變職棒選手 鐵鞋秘書長超前部署 揮出第一轟

【林克威專欄】電商掌握產品相關性 適地性服務讓生產和物流都最到位!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