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守住防疫破口 國道警察即時尋獲外出居家檢疫者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守住防疫破口 國道警察即時尋獲外出居家檢疫者
【有影】守住防疫破口 國道警察即時尋獲外出居家檢疫者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病毒防疫關鍵時期,台灣確診突破兩百大關,但是依然有不遵守相關防疫規定的民眾,應該居家簡易卻四處亂跑,國道警方攔檢就發現違規民眾,立即通報地方政府依相關規定進行處置。

第七公路警察大隊快官分隊昨日晚間在國道三號和美路段線上,查獲居家檢疫民眾對象違規趴趴走。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出現行車不穩跡象,因此上前攔查,警方以M-police行動電腦查詢後發現,戶籍高雄市的陳姓男駕駛竟然是居家檢疫對象。

警方指出,目前M-police行動電腦已與疾管署資料同步連線,居家檢疫或隔離對象資料都能查知。這次查獲陳姓駕駛為居家檢對象後立即通報高雄市衛生局,過程均依規定程序執法蒐證,後續交由高雄市相關單位進行處置。

國道公路警察局呼籲用路人,居家檢疫期間,切勿心存僥倖、違規外出,依法最高可罰100萬元。為了守護全體國人的健康,請大家務必配合政府的檢疫措施,健全全民防疫工作,保護全民健康安全。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居檢關懷中心滿月 侯友宜:無封城打算籲配合管控措施

轉機前最後一刻! 美籍男子發病准人道留台灣治療

新聞照來源: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