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疫情衝擊餐飲業 餐廳經理自製影片促銷新菜色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疫情衝擊餐飲業 餐廳經理自製影片促銷新菜色
【有影】疫情衝擊餐飲業 餐廳經理自製影片促銷新菜色

【有影】疫情衝擊餐飲業 餐廳經理自製影片促銷新菜色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歐美快速延燒,全球股市更是一片愁雲慘霧,不少人因此減少出門用餐的機會,讓餐飲業面臨衝擊。雖然遇上嚴峻挑戰,餐飲業者依然積極面對,甚至有主管自製一段抖音影片,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新推出的菜色,同時提醒提供外送服務,在家一樣能享受豐盛美食。

位於新北地標百揚大樓48樓的望月樓,因出色菜品及高樓美景深受老饕喜愛,面對這波疫情影響,率領外場服務團隊的經理賴順清主動發想製做一支影片,希望宣傳餐廳的新菜和外送服務,透過社群軟體轉發給熟識客人,提醒防疫期間也能享受美食。

業者表示,最近增加20多道新菜選項,除了老菜新作,像是「冰鎮汾蹄」、「荷葉米沙牛小排」,也有創意料理如「柚子片皮手撕雞」、「豉汁脆鱗馬頭魚」,備受喜愛的造型港點則是多了生力軍,包括萌翻天的「三隻小豬」、好像穿了金縷衣的「金脆芋絲春捲」等,都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在這個非常時期,業者表示營業時間並無異動,平日午晚餐增加外帶、外送,一律免收服務費,外送只要提前預訂並達指定金額,距離在餐廳500公尺之內都不收運費,記得多加利用。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疫口罩妝需求不減 網購美妝保養品數量激增

世界遺產數位轉型 合掌村導入區塊鏈管理系統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