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愈疫情亂流星宇航空擴展不停歇 宣布與Sabre合作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雖愈疫情亂流星宇航空擴展不停歇 宣布與Sabre合作
雖愈疫情亂流星宇航空擴展不停歇 宣布與Sabre合作

雖愈疫情亂流星宇航空擴展不停歇 宣布與Sabre合作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1月23日風光開航的星宇航空,雖然遇上新冠肺炎疫情亂流,本月8日還要進一步暫停台北到檳城航線,菲律賓宿務航線延至7月上線,不過星宇航空的的佈局腳步不停歇,今(5)日宣布與航空公司訂位電腦整合資訊系統Sabre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未來星宇航空可透過Sabre的全球分銷系統平台,觸及球超過425,000家旅遊代理商。

星宇航空首席執行官翟健華表示,對未來的計劃非常具有野心,因此選擇能支持業務目標的適當合作夥伴至關重要。星宇航空希望與其他航空公司區分和制訂戰略願景,因此與行業領導者合作,希望透過合作夥伴的知識、專長、廣泛的網絡、本地市場的支援和強大市場地位,可以為星宇航空提供清晰的競爭優勢。

星宇航空已於1月首航往馬來西亞檳城、越南峴港和澳門,並計劃在未來幾年內擴大機隊,在亞洲和北美洲推出新的航線,以增加旅客量。翟健華認為,使用Sabre的全球分銷系統平台,可以擴大星宇在全球的足跡,並可以確保專門營辦高收益票價業務的領先旅遊管理公司和旅行社,都能接觸到星宇的產品。

根據協議,星宇航空除了可以在Sabre廣泛的全球旅行代理商網絡進行營銷和展示內容之外,還可以利用Sabre的全球分銷系統內的各種服務,向全球的旅遊管理公司、商務旅遊部門和旅行社進行推廣、推出度身訂造的產品和銷售其服務。

Sabre Travel Solutions 北亞洲地區總經理兼副總裁Dasha Kuksenko表示,很高興可以在星宇航空開展和擴展全球業務的時候提供支援。除了為歷史悠久的航空公司提供領先的技術解決方案之外,也很高興能向新的航空公司重申不變的承諾。

Dasha Kuksenko認為,星宇航空可以使用廣泛的本地和國際旅行社網絡,受惠於豐富的市場專業知識和強大的全球影響力。隨著星宇航空致力於擴展亞洲和其他地區的豪華旅遊市場,有信心Sabre的平台將可以發揮重要作用。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衝擊5萬學生打工族收入 7成5還在尋找打工機會

藥師公會摃上北市府得來速! 怒嗆無償發口罩北市還帶頭搶收入

新聞照來源:星宇航空臉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