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行銷強強聯手 17xiROO亮麗展示春夏時尚流行 - 匯流新聞網

LIFE

虛實行銷強強聯手 17xiROO亮麗展示春夏時尚流行
  • 字級
虛實行銷強強聯手 17xiROO亮麗展示春夏時尚流行

虛實行銷強強聯手 17xiROO亮麗展示春夏時尚流行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網路直播已經成為不少人新的娛樂新寵,掌握時尚焦點與熱門話題,全靠即時的網路影像放送,亞洲知名直播平台17 Media圈簿攜手台灣時尚服飾品牌iROO,由網友票選的直播主展示最新時尚流行服務,打造時尚、新媒體合作新局。

這次合作透過17APP的線上活動選出6位直播主,為iROO拍攝2020最新流行春裝,拍攝照片則登在17 Media旗下17live以及3月號雜誌,配合iROO線上、線下通路,建構出新的虛實行銷模式,開創網路新話題。

iROO表示,2020春夏系列以地中海為設計主軸,將蔚藍的地中海風情轉換為春夏系列清新浪漫風,用經典黑、白、藍、紅四大色系,透過條紋、點點、拼接圖騰與撞色設計,展現年輕街頭流行及知性優雅,打造出2020春夏女人的百變風貌。 

設計師從地中海建築的輪廓、經典的雕像及蔚藍海岸中擷取靈感,透過現代設計手法創作出春夏柔和舒適的單品。為呼應7月即將舉辦的東京奧運,另外推出一系列運動風格的多樣單品,從奧運五色環靈感得來的色系,推出寬鬆版型的穿搭,不僅穿起來舒適,搭配休閒裝束立即展現都會時髦風範。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直播主共度浪漫情人節 交友App與電商跨界合作讓你情人節脫單不是夢

創新模式!直播平台跨界合作AI技術 強強聯手前景可期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