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追劇正是時候!各業者紛推暖心免費服務 - 匯流新聞網

LIFE

居家防疫追劇正是時候!各業者紛推暖心免費服務
居家防疫追劇正是時候!各業者紛推暖心免費服務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威脅不減,為了守住台灣疫情防線,許多人都願意配合居家隔離或檢疫政策,乖乖在家等待十四天,為了讓民眾在隔離時間不無聊,多家影音平台都推出免費服務,透過精彩電影、影集、電子書等內容,大幅減少隔離時的心理壓力。包括凱擘大寬頻及台灣大寬頻的「免費居家防疫套餐」、中華電信的「安心休閒包」,只要符合嫖間的民眾都能申請免費使用。

凱擘大寬頻針對既有用戶且為政府公告居家檢疫對象,只要撥打服務專線就能申請「免費居家防疫套餐」,可以觀看14天高畫質數位頻道套餐,以及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14天免費收視服務。

凱擘大寬頻表示,「免費居家防疫套餐」提供所有居家檢疫者免費試看多種套餐組合、超過40個高畫質數位頻道,無論即時新聞、熱門電影、時尚娛樂、知性紀實、居家親子等,多元豐富的高畫質精采節目每天不間斷,使用雙向機上盒的用戶還可再加碼送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超過17,000部強檔電影、熱門戲劇、親子卡通通通免費看。

台灣大寬頻除了同樣推出「免費居家防疫套餐」,旗下OTT串流平台也一同響應,與桃園市政府合作提供myVideo影音、MyMusic音樂14天免費月租序號各3,000組,讓居家檢疫民眾隔離期間擁有上萬影音片庫、近千萬首音樂曲庫、加上疫情相關的居家護理、財經分析等Podcast節目相伴。

myVideo日前首先響應新北市府「居家防疫關懷包」,提供myVideo免費14天豪華月租序號3,000組,由新北市府隨機發給居家檢疫民眾。現在進一步協同MyMusic共同響應桃園市府「全方位健康關懷包」當中的「安心休閒包」

中華電信也響應桃園市政,提供3000組序號14天的免費服務,讓居家隔離檢疫的市民宅在家裡也能透過中華電信所提供的優質影音平台,看電影、追劇、聽音樂以及閱讀電子書,讓隔離期間增添生活色彩。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進軍歐洲做準備!Disney+用「這招」盼吸引更多人訂閱來力拚Netflix

「讀書女孩」被消失?知名Lo-Fi直播遭下架 粉絲憤怒Youtube火速出面道歉

新聞照來源:Unsplash 示意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