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贊助政大辦房地產證照班 不分品牌所有房仲人都可免費上課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贊助政大辦房地產證照班 不分品牌所有房仲人都可免費上課
永慶贊助政大辦房地產證照班 不分品牌所有房仲人都可免費上課

永慶贊助政大辦房地產證照班 不分品牌所有房仲人都可免費上課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政治大學與永慶房產集團宣布攜手合作,永慶捐出3千萬元,由政大跨院、系所共組專業產學合作團隊,以公益思維開啟全新的產學合作及實習計畫。由政大地政系主辦的「全臺房地產卓越菁英計畫」,將重點放在全面提升臺灣房產人才的職能,因此任何品牌的房仲從業人員都能免費報名參加課程,第二季開始會在全臺各都會區開始上課。

全臺房地產卓越菁英計畫將由政治大學產學營運暨創新育成總中心負責,戚務君營運長表示,這份計畫包含基礎課程及專業進階課程。為慶祝不動產經紀業法治化二十周年,將舉辦為期一年的慶祝活動,活動期間免費提供第一階段的基礎課程。

首年度的免費課程包括《不動產(仲介)營業員》新訓及換證課程及《不動產(仲介)經紀人》換證課程,目標一年開設100班次,預計可造福6千名學員。課程將由政大地政系、法律系教授、政大傑出的校友、以及通過政大遴選的業界名師進行主講分享。

永慶贊助政大辦房地產證照班 不分品牌所有房仲人都可免費上課 11

(▲政大內政部花敬群政務次長到場參與永慶房產集團與政大的產學合作記者會,見證「全臺房地產卓越菁英計畫」啟動。)

身為政大校友,曾投入10年時間推動立法,幫助產業法治化的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指出,免費提供專業的不動產訓練課程,相信能帶動產業的專業素質提升,進而保障消費者權益,讓社會、產業、學校及企業多贏共好。

近二十年來,台灣因為不動產經紀業法治化,再加上相關法規的持續修訂、民間企業的投入經營,讓民眾在買賣房屋時更有保障。政大校長郭明政認為,這次與永慶以公益出發的合作,不只是學術與企業的合作,更加入USR大學社會責任的精神,藉由產學合作回饋產業、造福社會,創造產學合作新價值。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永慶政大強強聯手 開啟公益產學合作新價值

無畏房市黯淡 深度聯賣立大功 房仲上半年業績成長破三成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