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疊智慧手機再添生力軍 Galaxy Z Flip正式登台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折疊智慧手機再添生力軍 Galaxy Z Flip正式登台  
折疊智慧手機再添生力軍 Galaxy Z Flip正式登台  

折疊智慧手機再添生力軍 Galaxy Z Flip正式登台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受到全球科技愛好者期待的三星電子首款翻蓋式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今(13)日正式在台上市。Galaxy Z Flip採用全球首創的超薄可摺式玻璃,顛覆物理極限,搭配隱藏轉軸設計,展開後6.7吋的亮麗螢幕為21.9:9長寬比,讓使用者能享受沉浸式影音感受。

這款創意手機摺疊後只有掌心尺寸,內建高畫素雙主鏡頭及封面螢幕鏡頭,無論自拍、直播或視訊會議無須手持即可完成,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三星首款摺疊機Galaxy Fold開啟台灣摺疊手機市場的新世代,Galaxy Z Flip採用翻蓋摺疊式的前衛工藝設計,無縫式畫面切換及高規格的影音功能,可滿足追求時尚潮流的消費客群。

Galaxy Z Flip採用超薄可摺式玻璃Ultra-Thin Glass,大幅提升螢幕的堅固以及耐磨程度。螢幕實際測試開合次數高達20萬次,以每日開闔100次計算,可使用5年的時間。翻蓋式摺疊設計,摺疊時方便隨攜,展開時以21.9:9大螢幕提供沉浸式觀賞體驗。

這款翻蓋式摺疊手機配備無段式轉軸,以隱藏式、雙凸輪結構設計,可完全平放展開使用,也能支援在特定角度範圍內,猶如筆電螢幕維持展開的靜止狀態,使用者可將手機平穩放置桌上免手持自拍。內建3組專業鏡頭,雙主鏡頭支援123度超廣角以及廣角的1,200萬畫素相機,前自拍鏡頭則支援1,000萬畫素。

台灣三星表示,Galaxy Z Flip使用者可自行設定顯示在前置快捷視窗的各種通知,無須展開螢幕就可輕鬆接聽電話,點擊通知後打開手機直接進入應用程式,畫面無縫切換。另有分割畫面模式,可上下分為兩個螢幕,滿足多工處理需求,Galaxy Z Flip將推出「頑美黑」和「頑美紫」兩種配色,單機建議售價48,880元。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怕資料外洩!三星推出新外接式SSD 有指紋辨識功能更安全

不是科幻片!三星研發「隱形鍵盤」 前鏡頭與這技術是最大功臣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