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美食好康報 北高聚餐都有好選擇   - 匯流新聞網

LIFE

歲末美食好康報 北高聚餐都有好選擇  
  • 字級
歲末美食好康報 北高聚餐都有好選擇  

歲末美食好康報 北高聚餐都有好選擇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再過不到40天,就要送走2019年,每到年末總是聚餐好時機,不管是跟好友、家人或是同事,透過分享美食,更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這裡推薦大家兩個別具特色的選擇,不管你在台北或是高雄,記得先揪人訂位,才有機會享受美好交流時光。

喜愛吃海鮮的朋友,不妨參考位於台北最美敦南林蔭大道的慕軒飯店GUSTOSO義大利餐廳,這裏以義式經典料理著名,運用新鮮季節食材,不以過多的烹調方式影響食材鮮美。以最新推出的「星光晚間海鮮套餐」來說,主菜陳放老米海鮮藍泳蟹肉燉飯,襯上鮮蝦及帆立貝、烏魚子,一端上桌就吸引目光。

主廚以進口義大利米加入蝦高湯與肉質細緻的藍泳蟹熬煮,讓鮮味完整融進燉飯每顆米粒中,飯上鋪滿炙燒鮮蝦、香煎帆立貝及鱸魚、現燙花枝等,最後灑上烏魚子碎粒提味,每一口都是滿滿海味。

歲末美食好康報 北高聚餐都有好選擇   15

飯店1樓的URBAN331威士忌酒吧每周三還有活動,可以暢飲長島冰茶、環遊世界、螺絲起子等六款經典調酒,與好友拋開塵囂沉悶,優雅品飲醇酒風味。

高雄朋友則是可以前往30樓的高空餐廳Cozzi THE Roof,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即日起至聖誕夜,推出豐盛的全隻「爐烤火雞禮籃」,由餐廳主廚提供在桌邊分切服務,搭配每人一杯香料熱紅酒,聖誕風情十足。

爐烤火雞禮籃選用可供4-5人份食用的大火雞,以新鮮時蔬和義式香料混合的內餡填充,透過高溫爐烤讓甜味和香氣滲透入火雞肉中,外皮則烤得金黃緊實,搭配主廚特製混和牛肉、豬肉、栗子和葡萄乾等製作而成的鄉村肉派,滋味濃郁又涮口。

歲末美食好康報 北高聚餐都有好選擇   17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得獎的是….烏龍柚子!巧克力界奧斯卡銀牌得主在台灣

【有影】冬遊日本「打卡美照」最夯人氣點! 絕景鐵道、童話村全在這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